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游戏物品交易 谨防上当受骗

2020-03-04 11:39:26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近期有收到部分玩家举报,存在交易欺诈行为
经核实,证实

玩家ID:KirtoSaMA(另有其他角色ID:叫我桐子大大,桐子大人00000001,3687465468,叫我桐子大大0001)

玩家ID:墨雪是对A(另有其他角色ID:吉他,奶嘴I,小闪,NPC,kkk455,okjoj,电饭锅地方,Xiao闪,水瓶座的回忆,1346,sdfgsdfg,奶嘴1 ,鱼秒,aahh,爱迪生,冯思雨,Tab雪飘小闪)

玩家ID:小伊依(另有其他角色ID:逆天忍,打打啊啊的,小刀哇,打阿达阿达,恩爱打啊的,的观点规定郭,刀剑神,肖烟,国际化455,4645,结核杆菌3,564665,泰拳,哦豁IM,即可好看好看,龙傲天打,阿达阿达阿达,逆忍,阿达的三大,抱抱我,就会比较吗回,来了就立刻,美女吧,姬女2,阿额阿达啊大,大大的啊,DIE灬逆风)

 在玩家交易中存在欺诈行为,在此公示且告知广大玩家,

并再次!!!再次!!!再次!!!提醒大家——请涉及物品交易或财产安全时,一定要谨慎处理,不要让骗子有可趁之机。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