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一路走向春天的尾声——玩家投稿展示

2020-03-16 10:04:37字体: 分享:

我第一次知道,

果子鼠的故事也会因为季节而变化,

幸运的你找到了月光宝盒,

时光一定会流淌出更美的画卷,

希望温暖的你拥有多姿多彩的未来。

(小姐姐写给可爱的启源使者“君灵”)

接下来,

故事将从一个春天开始说起.......

——

 

第一次遇见她是在春天,一个樱花绽放的季节,她(的尾巴)就那样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在春天的樱花树旁,我第一次见到了我的同族——另一只果子鼠

相比于不知所措的我,她好像就是过来找我的一般,对了,就像樱花一定会跟着春天的脚步到来一样,

她是来找我的,心中仿佛曾经有人这么告诉过我一样。我这个春天的冒险就从这里开始了。

我们一起潜入了太阳鹦鹉的地盘,去偷他们看守的太阳果,笨手笨脚的我在偷吃的时候被发现了。

她带着我躲进了树丛里,那些凶狠但是有些近视的鹦鹉,在我们上方盘旋许久都找不到我们在哪。

那是我第一次和人(鼠?)一起进食,第一次觉得原来那些鹦鹉原来那么笨,飞得那么慢。

顺着瀑布的激流,我们踩着叶子冲浪而下,在小河中嬉戏,在密渊中仰望湛蓝的天空。

我们穿过密林去寻找传说中诞生雪晶的生命之源。

结果在密林里迷路了,来到了一处断崖,那里绽放着满山遍野的樱花。

在樱花树下嬉戏,她会调皮的跑到树上,她的樱花和绽放的樱花连成一片,我一抬头看去,便无法移开目光,樱花,好美。

我过往的岁月里从没有见过的光景都在这个春天里一一由梦境变成现实。

但是春天是要过去的。不知从何时起她开始执着于给我找其他同族,我也第一次见到了她笨笨的一面,

她把跳跳兔认成了我们的伙伴,难道在她看来有大尾巴的都是果子鼠吗?

我们被跳跳兔误认为是过来捣乱寻它开心的,生气地冲了上来。

我挡在了她的面前,替不善于交流的她向跳跳兔解释清楚。

我们一路问,一路走,都分不清楚是她在为我找伙伴还是我在为她找伙伴了,毕竟她那么笨拙,一个人走那么远,肯定做不到的吧。

最后我们在海岸边找到了一片果子鼠的栖息地,但是它们并不欢迎我们,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的,不是找不到果子鼠,而是我知道我与众不同,才会孤身一人。

但是她却像没注意到它们的冷漠一般,努力的与它们交谈,想让它们接纳我,让我融入它们的大家庭中去。

最后是我拉着不甘心的她离开了那里。没事,我没回去吧,

回到我们第一见面的樱花林里吧,有你在,有那片樱花在,我不孤单的。

她抓着我的手带我来,我牵着她的手带她回去。

可是当我们回到那片溪谷时,樱花已经落了一地了。

我那时已经隐约察觉到了,察觉到,我要失去她了。

在落满樱花的台阶上,她轻声向我道别。

话语里充满了歉意,“对不起。我要离开了,到最后还是让你一个人孤单下去。

”我愣愣地看着她,宽慰她,挽留她的话,却被泪水梗住了。

“还会回来吗?”最后说出来的就这么一句而已。

“当然了,我可是樱花的果子鼠啊,来年春天,我一定会来的。”

日期:起源XXX年,一个开满樱花的春天


后记:正正,已经过去10个春天了,樱花开了又谢,我还在等你,但是我其实早已明白,

无论怎样,开放的都不是那年的樱花了,你也不会再回来了。

听外面世界来的旅人说,有起源使者去寻找丢失的月光宝盒了,

听说月光宝盒能够回溯时光,我想再回到一次那个春天,把没有说的话告诉你。

于是我决定离开了,不用担心,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她是一个人类也是一名起源使者,我要和她一起踏上寻找月光宝盒的道路了,我已经不在孤单了,放心,勿念。

等我使用月光宝盒后一定会回到这里来的,如果你看到了,请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下,

樱花开的时候我一定会回来的。但愿啄木鸟不要把我辛苦刻下的字给弄模糊了。

致:樱花果子鼠
你的朋友国庆果子鼠

——
某起源使者:喂喂,你怎么偷偷往别人的月光宝盒里放东西啊,我们要把这东西还给古月村长的啊。

有点心虚的国庆果子鼠:切,被发现了吗。那只好启动planB了。(嚯嚯磨刀声)

某起源使者:你这家伙,|ω・),什么时候买的刀啊,我们应该没有买刀的经费啊ԅ(¯ㅂ¯ԅ)
怪不得我感觉钱花的很快,原来是你在搞鬼啊。

理不直气也壮的果子鼠:买刀的钱吃几天果子就可以补回来了,那么斤斤计较干什么啊。

某起源使者:你好像没有正确认识,人和果子鼠的区别,人是不可能做到一天不吃肉然后活下去的。

而且你那么急做什么,把宝盒交给村长以后他肯定会借我们用的,自己偷偷用不好吧。

果子鼠:急吗,也许吧,已经等了那么多年了,我也食言了呢。可是都怪你这家伙,害得我被困在微光秘境里那么久,出来的时候春天都已经过去了,混蛋!

某起源使者:蛤?当初是谁说走长卷心菜的路一定会出去的害的我们迷路在里面,

不然也不会被困在里面那么久,那些古董机器人本小姐几下就处理了好吗。

说到底,你每年坚持春天回去,到底是为了什么啊,上次一个人回圣城的时候,

亚妮拉丝小姐还以为我把你吃了,要把我隔离了呢。

而且我们一起冒险2年了,你都没告诉过我你要拿月光宝盒做什么,不会是想要数不尽的太阳果吧,作为你暂时的主人,我认为我应当有权监督你使用月光宝盒。

国庆果子鼠:急吗?也许吧,快12年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去了。就当做是我的任性吧,(拿出一片樱花书签,放入月光宝盒中),搭档你——。
(国庆果子鼠抬起头来,发现那个人已经走远了。)
某不要脸的起源使者:哎呀,黑骑士怎么把月光宝盒弄成这样了,该怎么办好呢,我先和苏娜小姐说一下好了,你快点跟上来啊。

———————————————————————————————————————
一周后,圣城
亚妮拉丝:一直跟在你身边的小可爱呢,怎么见不到她了。哦,又是恋花绽放樱飞时了,她回溪谷了吧。真是可惜啊,我特意向伊丝塔要了果子酒想给你们庆祝下任务完成呢。

某起源使者:嗯,她回到她的春天去了。只是可惜了,她没机会喝上心心念念的果子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