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3月17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20-03-16 15:36:24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3月17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20年3月17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愚人节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03/17(二)维护后~2020/04/14(二)维护前」,玩家可至「日轮海岸」寻找NPC「诡计多端.潘倪德」(262,259),帮助他将惊喜礼物交给NPC「天真善良.甄侯媥」,可以获得「潘家特制香水」还有「愚人节惊喜包」,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面饰.调皮诡诈面罩景」、「面饰.诡诈面罩」等奖励。
2.复刻【圣域探险Part.1】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03/17(二)维护后~2020/04/14(二)维护前」,玩家可再次前往披月丘陵与「源神研究院主任」(250,544)接取探险任务,进入启源圣域探险并带回更多需要的情报,源神研究院主任将会提供「座敷童子」、「乌列尔」、「梅吉朵」、「潘多拉」的领地呼唤神器做为辛苦探查的奖励。


场景与副本
1.新增编年史期间限定关卡「少女的恋心」,于开放期间「2020/03/17(二)维护后~2020/03/31(二)维护前」:
I.启源使者可带领源神们前往启源编年史的「特殊关卡」分页内挑战「少女的恋心」,关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击倒最后一关的「恋心彩鸟.珂尔蒂丝」后,将有机会获得珂尔蒂丝宠物。
II.此副本中将有机率遇到乱入的「悲恋羽鸟.斯乌德」,击倒后将可获得斯乌德宠物。
III.难度普通以上的关卡,在刷满累积15次的奖励中,将可额外获得「一星、二星、三星源神洗炼卷轴(限定)」。


物品
1.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内容物,新增全新道具「神器.伊卡洛斯之魂」并移除「巴风特之镰」。
2.开放80等橘质量源神饰品,在击破天塔41~49层的宝箱时,有机率额外获得「LV80源神饰品典藏宝箱」,开启它后可获得各属性的中级源神饰品箱。


冒险百科
1.开放冒险百科兑换,打开冒险百科,点选选项「饰品」,再点选「战利品」,可兑换95等的战利品兑换。


系统
1.装备「圣魂」新增前缀洗炼和职业能力洗炼的功能,可使用「圣魂重组药水」和「圣魂洗炼石I」进行洗炼。


源神
1.新增「花仙精灵.拇指姑娘」启源编年史。


BUG修复
1.幻龙偶职业60级主线异常、部分源神没有合体技、直升角色无法进入地图迷踪溪谷问题
2.主线71级主线异常、部分异闻录和布告栏副本异常问题
3.职业纹章洗炼石II洗炼异常问题
4.手染家具·蔷薇壁灯布置点数错误问题
5.战利品+项链+戒指+披风+圣魂全都强化的情况下,第6件装备移速加成不生效的问题
6.部分道具右下角出现异常星星的问题

请大家在更新后及时确认以上问题是否还有异常。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