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4月4日停服哀悼公告

2020-04-03 19:34:58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你们好: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幻想神域》研运团队也将与广大玩家一起,向逝去的生命默哀,向烈士致敬。
       4月4日00:00-24:00,《幻想神域》将停服志哀,官网全站也将主色调改为“灰白”。同时,我们倡导各位游戏玩家谨言慎行,以安静的方式真诚寄托哀思,以实际行动支持这场艰辛的战斗。
       时值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愿我们能铭记每一位投身抗击疫情的英雄,感恩他们的奉献,珍惜生命之重。我们共同祈祷疫情早日结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当日开启的运营活动将会调整至后期,请大家放心。
维护时间:2020年4月4日00:00-24:00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