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5月12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延迟公告

2020-05-11 19:18:51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5月12日9:00---17: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20年5月12日9:00---17: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花神祭活动】活动开始:
于活动期间「2020/05/12(二)维护后~2020/06/09(二)维护前」,玩家可至「薄萤沼泽」找到NPC「<花神遗族>康楚」(340,321),帮助他举办著名的花神祭,完成系列任务后将有机会获得「面饰.美味花丸肉串」等奖励。
2.双周活动【向往人类的蝶精】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05/12(二)维护后~2020/05/26(二)维护前」,玩家可以到双瀑森林帮助「向往人类的蝶精.米卡」(234,279)实现他的梦想,就有机会获得暂时提升能力的状态跟徽记做为奖励。

物品
1.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内容物,新增道具「神器.伊西丝之魂」。
2.【天空之塔】51~55层,在圣城(354,749)的天空之塔看守者巴巴塔处,点击“我想兑换晶魄”,打开的礼品兑换接口,开放晶魄•不完全乙姬武装的兑换项
3.新增「璀璨坐骑洗炼石」兑换

场景与副本
1.开放全新期间限定玩法副本「传说战役.联合战役(五人模式)」:
开放期间「2020/05/12(二)维护后~2020/06/09(二)维护前」,玩家可于组队后至「秃鹰高原」向NPC「传说训练官.欧利巴」(699,683)接取任务「联合战役」并进入战役副本,副本中玩家将分别变身为五位传奇战士,一同体验传说中的战役。完成任务可取得「传说战役胜利宝箱I」开启后将可获得「克萝诺丝的学园造型」、「玉藻前的泳装造型」等奖励,并有机会获得「契约碎片:正太西蒙1~3」,收集三种契约碎片后可向NPC「传说训练官.欧利巴」兑换「下位召唤:正太西蒙」。
源神
新增「治愈天使.拉斐尔」编年史技能能力,现在能在启源编年史内使用其参与战斗。
商品
1.招待铺特殊商品类新增“水獭饲料(限定)”、“高级水獭饲料(限定)”。
 


有问题请加入官群反馈:452024472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