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神域故事展

2020-07-03 16:20:59字体: 分享:

希望可以在这里翻到回忆。 

——

启源力量的两面性
启源力量是一把双刃剑,获得力量的同时也承担风险。
我们是幸运的,在力量觉醒初期最迷茫的时候获得了教廷帮助,布莱恩与卡洛琳的事故警醒了我们,
在冒险中不断磨练,最后我们成功掌握了启源之力(但是真的掌握了启源之力就没有问题了么?)
—————————————————————

那么那些没有获得帮助,最后无法控制起源力量的启源使者的结局是变成死体。
死体研究助手李奇:如果你对于死体有任何疑问,
可以问问老师,因为你也是我们的追踪对象,
让你知道这些应该没关系,
但一般来说我们不会让普通民众知道这些死体的研究内容,
这是为了避免大家过于恐慌。
死体研究学者霍勒斯:无法控制启源力量的启源使者,有可能会变成死体但就算死体也是有所区别,
一般学理上,将死体归纳成五种类型,
分别是排斥型、崩解型、突变型、指挥型、特异型。
<排斥型>死体:如果启源使者被唤醒,却始终无法被体内幻化的源神认同,随着时间受到源神反噬,
这在学理上称呼为<排斥型>,以研究统计数据来看,
大约有百分之七十的启源使者会因为无法被认同而变成死体。
霍勒斯:我们只能庆幸,和其他类型相较之下,排斥型的死体力量较薄弱,一些稍微受过战斗训练的人就足以对付它们。
<崩解型>死体:如果启源使者化形自身以外的源
神来操控,但随着心理状态崩解因而反噬的例子,称作<崩解型>。
霍勒斯:我们的调查对象中,有许多案例是遭逢变故或者是受到打击而丧失意念,但能熬过去的启源使者,也许心灵会因此变得更坚强吧?
<突变型>死体:如果启源使者经由外力,短时间内获得大量能量,使源神壮大,但自己身体无法承受,最终遭源神反噬,称为<突变型>。
霍勒斯:通常这些人原本都是相当有野心的启源使者。(布莱恩与卡洛琳事件可以归到这一类)
<指挥型>死体:通常死体就像失去自由意志的行尸走肉,当也曾遇到拥有思考能力的死体,甚至可以操纵其他死体,这部分还是个迷。(白石三王启源使
者尼诺可以归到这一类,在于其对战的过程中要是有队友阵亡,尼诺会召唤出一群死体进行攻击)
霍勒斯:我们无法断定他的思考能力是来自于当初那位启源使者,还是反噬的源神,又或者是新的意识体,这种死体在学理上的分类称作<指挥型>。
<特异型>死体:大致上分作上诉几种类型,有时候遇到一些特殊而无法归类的情况,会暂且称作<特异型>。
霍勒斯:一切都还在研究中,说不定以后会有什么新发现。
没有人能最终预知启源使者的结局,保持你的初心,警惕教廷。

ID: 血殇の孤狼
 

——

晴宠

披月花田梦忆•并序

余以险衅,幼时而父母见背,随村主而居。及壮年,因启源之力离乡,幸而从教廷得道。虽仕侍教廷,然余质性自然,故常纵情山水结友寻乐。今余游于花田,念以为使者六年,不觉感慨。路遥人倦,乃卧花田以憩,入梦。梦中,余复历六年之途也。及觉,群芳四溢,花叶飘摇,值花开之际也。观此胜景,陈忆旧梦,余欣然命笔,乃作《晴宠》以记此景与余六年之忆。

花开花尽,红白粉黄;碧空横野,万里幽蓝。

黄日当空,雨雾不起;阳光和煦,凌驭清风。晴空广袤,浩浩乎如蓬莱海;黄蓝交辉,青青乎若蓝草石。细风微过,摇动高天轻云;轻云四走,挥起缠绵细风。天云亮白,蹒步轻踱;上空晴广,游乐无疆。云过风吹白舞起,姿态万方;云走风劲骏马驰,奔腾远啸。晨初昏末,可视悠云之戏;风高天洁,仍见轻云之影。风和云舞,尽态极妍;漫地繁花,略无羡焉。

日光下澈,万花齐开;纷光聚彩,与日争辉。芳流与风云齐飞,空野共花洋一色。浓息清韵,随轻风以流泳;红瓣黄蕊,伴阳光而普照。流风微过,繁花曳摇;烈风疾走,瓣舞蝶翩。漫漫兮如旋风袭地,而着以红黄粉;恬恬兮若天香遗泄,畅舞而不歇。

于是清风作舞,分绕其中。碧空之下,轻云款款,纷纷然如飞花舞;繁花之上,芳瓣飘飘,悠悠然若云影行。风起而聚,天云漫卷;风聚而升,彩瓣飞旋。流云回溯长天舞,欲接下空;飞花弥散扶摇风,直达天际。花云相辉,盛美艳华;虹白交映,不知所旨。天云渐行花间色,衬与晴空;繁花缓淡纷华彩,胜似飞絮。奇光交汇,瞬息浮生;海市蜃景,天远一方。

黄日渐没,碧空染红;霞光已至,轻云既归。风停舞止,花云上下而分;盛景难再,皆为晴空之宠。分别之难,晴空做雨;花叶枯荣,缤彩长消。

花开花尽,瓣蕊俱白;碧空横野,万里斑斓。

 

 

ID:叁水影月

——

现回想,最初的回忆是在6年前的国庆,
假期时和朋友们偶然接触到了开服不久的“幻想神域”
动漫风,双职业一下就吸引住了我们,
一起主线一线打副本一路躺尸,虽然开荒一路艰苦但也很开心。
看到投稿活动公告时想起曾经还用手机拍过一张这样的照片

2014年10月,真是过去了好久
那时候忙于工作,和朋友们相继的离开了
再回归时已经是90版本了,便重新找了一个大区重新开始一个人的旅程
再次回到启源大陆,当初一样的主线,还是当初一样的回忆,
但是启源使者并不会孤单,曾经的朋友们已经各奔东西,新的基友们已经开好群语音等着一起吹牛打本。
神域宛如已是第二个家,承载着另一个梦。

幻想神域六周年生日快乐!
希望游戏继续进步,我们也会继续陪伴!

投稿人游戏ID:岚岚灬

——

初心入坑并未想多,何曾不想经历冒险
渐游渐玩识百面,弃坑回游皆走过
前路漫漫,只因有你们陪伴
方心未艾,我们一起在聚宴
耳边余音又回响,睁眼唯留晚霞光
回眸想:
旧街旧景旧衣裳,何时再见当年郎?
时境过迁千潮过,我携桜花待君归!
游戏id:少女沢渡雫°

——

这是最初的故事
时光冉冉,岁月如梭
风倾,云落,再回首
那是一个夏天,正值青春热血的年龄,我被我的好基友带来了神域,遇见了一群新的基佬...
于是一群充满活力的基佬神域之旅就开始了!
我们一起做主线,一起升级,一起打当时打不过的风龙,
那是个低版本时代,什么都要靠团结的时代,玩的很累,但是我们很开心...
穿着不要钱的衣服,带着巴风特的镰刀,比一个爱心,我们就是这条街最靓的gay!

当然,时代在进步,版本在开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65版本后沉寂了一段时间
繁华落幕,烟花散去
我再也找不到你们的身影...
在生命中成为永远的烙印
终会转化为精神上的回归

90版本我回归了
新的地图,新的公会,新的朋友,新的机制
我热爱着这个游戏,热爱这一群版本打不死的基佬
也许宴席依旧散
但回忆已刻印在心
旧人散去
新基佬蜂拥而至!
当我重新踏上起源大陆,我的心情是那样的激动
犹如灵魂随着如烟的漂泊回归故里

我明白,神域是我另一个故乡
无穷岁月的回流
似潮汐般暗潮汹涌,回响不绝于耳
曾无数次追梦寻梦的地方...

幻想神域,六周年快乐!
请你今后,依旧陪伴着我,好吗


投稿人ID:BA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