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7月15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20-07-14 19:41:26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7月15日9:00---15: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20年7月15日9:00---15: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七夕情人节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本次更新后~下次更新前」,玩家可至「双瀑森林」寻找「七夕男主角.赖拉」(427,347),帮他寻找其他团员,让表演不被耽误,完成系列任务后将有机会获得「头饰.七夕喜鹊头饰(男)(女)」、「头饰.七夕粉红大蝴蝶结头饰(萝莉)」等奖励。
2.【幻想六周年庆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本次更新后~下次更新前」,玩家可由「庆典引导员.安妮菲瑟洛」旁的传送阵,前往六周年庆典会场,完成系列任务后将有机会获得「幻想六周年纪念礼盒」,开启后有机会获得「新幻想神域纪念服装(男)」、「新幻想神域纪念服装(女)」、「服饰.纷红气息洋装(萝莉)」、「六周年纪念银币」等奖励,获得的「六周年纪念银币」可向庆典会场内的「庆典兑换人.雷沃斯」兑换各式奖励。
3.欢庆幻想六周年,【花车游行庆狂欢】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本次更新后~下次更新前」,每日的「18:00~18:15」、「18:30~18:45」、「19:00~19:15」、「19:30~19:45」四个时段,于「纳维亚圣城」(590,490)至(492,516)将会有花车游行大队进行游行,参与花车游行将会获得各种增益效果喔!
4.【周年cosplay秀】
I.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5,326)处,会有cospaly庆典使者特殊NPC出现,玩家只要在其那里接受“幻想神域六周年Cosplay庆典”任务,成功交付180个“周年庆徽章”的玩家,将会获得1个时装大礼盒的奖励,开启后可百分之百随机获得一整套橙色动漫时装。
II.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3,330)处,会有周年庆使者出现,玩家使用一定数量的“周年庆徽章”即可兑换游戏内的道具,兑换数量不限哦,周年庆徽章越多,可兑换的道具数量也就越多!
5.金币兑换活动
开启金币兑换活动,活动期间,到纳维亚圣城(691,342)找到<浪迹旅人>羽维及赞助箱,和赞助箱对话,投入金币获得福袋,开启后有机率可获得时装、宠物、料理、家具、道具等。同时和羽维对话,选择10张兑换卡,即可兑换相应的福袋1个
6.【资料片庆祝活动】活动开始,活动期间「2020/07/14(二)维护后~2020/08/11(二)维护前」:
I.精铸费用减半:
全部精铸品项于精铸时的所需费用减半。
II.经验奖励加成:
与位于「纳维亚圣城」或「斯坎地渔港」的「祈福小天使.艾琳」(526,341)对话可以领取对应等级的不同祝福状态,可以在6小时内提升任务获得的经验,每天仅可领取一次。
7.天塔奖励更新:
I.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内容物,新增全新道具「诅咒号角」、「源神碎片宝箱」、「时装重组魔水(限定)x8」并移除「巴风特之镰」、「时装重组圣水(限定)x10」。
II.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二名奖励「天塔王者.亚军礼盒」内容物,新增道具「时装重组魔水(限定)x6」并移除「时装重组圣水(限定)」。
III.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三名奖励「天塔王者.季军礼盒」内容物,新增道具「时装重组魔水(限定)x4」并移除「时装重组圣水(限定)」。
IV.更新「英雄积分榜」第四~十名奖励「天塔王者.前十礼盒」内容物,新增道具「时装重组魔水(限定)x2」并移除「时装重组圣水(限定)」。
8.徽记碎片UP
活动期间内,通过[源神连接]取得的徽记宝箱提升为中宝箱,且有机会连接到[充能徽记]、[聚息徽记]、[心之羁绊],同时连接到钥匙碎片的几率也会提升。
9.竞技场大狂欢
活动时间:竞技场的排名结算前

排名

奖励

1

红利券5000(限定)*1

2-3

红利券3000(限定)*1

4-10

红利券2000(限定)*1

10.野怪经验专精双倍
活动期间,打怪提升100%角色经验及专精经验。

资料片
1.开放数据片「贪婪与暴食」,同步更新游戏更新接口及过场景读取画面。
2.开放角色等级上限至觉醒等级SLv20,调整觉醒等级SLv10以上时,等级会显示「??」。
3.调降角色等级SLv3~SLv15的升级所需角色经验值,现在玩家将更容易升级。
※此次经验调整,系统将会根据维护前玩家等级与经验比例套用至新的经验值。
4.开放觉醒等级SLv10场景「虹光水地」、「寂静岭」,角色达SLv10以上,并完成任务「SLv6.救赎者的现身」,可自动触发引导任务「SLv10.不明朗的开端」。
5.开放场景「虹光水地」、「寂静岭」中,钓鱼、采集、考古、料理、路人对话、趣事成就的相关内容。
6.开放单人、五人副本、单人困难、五人地狱「望水之森」、「霜凛古境」,角色达SLv10以上,可分别透过「虹光水地」、「寂静岭」的副本传送点进入,在副本中有机会获得「SLv10橘色防具配方」、「未鉴定的SLV15传说觉醒武器箱」。
7.开放冒险百科可兑换Lv85和Lv90绿色质量装备、Lv95金色质量装备。
8.降低冒险百科Lv85以下装备兑换所需的神域点数、金色神域点数,让玩家更容易取得装备。
9.调整「绿海丰原」、「荒风山谷」、「时光流森」、「风鸣岩漠」、「幽湖秘林」、「护封隐谷」一般怪物的「橘色质量双武奥义」掉宝分配,让各职业的双武奥义出处更加平均。
10.开放第七波「米欧拉特殊委托」,各地接连出现时空异界,连米欧拉协会也难以平息这些异象,因此向启源使者请求了协助,即日起启源使者可向各地的米欧拉承办员承接相关委托,完成委托后将可获得大量经验值作为回馈。
※可承接任务角色等级区间为SLv1~SLv5,并需完成「月殒魔窟」主线任务「SLv1.人间界的胜利」。
11.庆祝资料片更新,本周精英组/精英公会组、英雄组/英雄公会组将免费获得参加资格。

系统
1.开放「坐标分享」系统:
I.玩家可透过右键点击NPC、王怪、自身的角色信息列,选择「分享坐标」选项,在一般、密语、队伍、公会等聊天频道中分享目标或自身的当前坐标。
II.玩家可透过点击频道中分享的坐标讯息,自动寻路至该目标的所在地。
※寻路时不会更换分流、若有进出不同分流的场景(如纳维亚圣城),寻路将会停止。
※布告栏相关NPC不支持坐标分享功能。
2.扩充接口及字体的放大上限由130%提升至300%,让大屏幕显示更加清晰。
3.开放「源神技能升级系统」:
I.玩家等级达25级以上时可承接自动触发任务「Lv.25姗娜的研究邀约」了解源神技能升级系统内容。
II.玩家可透过消耗「玛娜星石」、「玛娜星石(限定)」提升源神的技能等级,最高可提升50级。
III.源神技能等级每提升10级时,技能质量将产生变化,进一步提升技能效果,质量依序为白、绿、蓝、橙、紫、金,共六种。
IV.目前仅开放五名心灵源神能够提升技能等级,分别是「启源神子.亚当」、「启源圣女.夏娃」、「启源飞龙.烛龙」、「启源天马.贝卡萨斯」以及「启源灵狐.阿璃」。
※不同角色的心灵源神是各自独立,等级、能力皆不共通,请玩家留意。
V.透过「源神连结」即有机会取得「玛娜星石(限定)」。
VI.源神技能等级提升后需将源神收回再重新召唤才能更新技能效果。

BUG修复
【时装】修复性感利落军装和潘朵拉时装切换地图容易崩溃的问题。
 

其他:资料片更新后若发现BUG,辛苦在官群反馈:452024472

活动开启时长请关注后续公告。

为庆祝资料片更新,

当天登录的80级以上玩家,

将获得以下奖励:

红利券限定*1000

幻想礼券限定*1000

多人副本凭证限定*2

20格扩充背包限定*1

四星源神洗炼卷轴*10

超级寻宝护符单日限定*2

神速瞬身限定*1

VIP的精灵守护30天版*1

背饰玉藻前冲浪板*1(绿色品质)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