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8月13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20-08-12 15:31:48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8月138:00---12: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08138:00---12: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关闭周年庆活动

更新内容
1.
复刻世界活动「高地狩猎季」限时降临:
活动期间「2019/08/13()维护后~2020/09/08()维护前」,每日晚上9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处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狩猎祭会场」进行狩猎。「狩猎祭主办.班尼尔」表示将依怪物的狩猎难度来采计积分,根据最后的攻略结果获得「狩猎祭典金赏箱(限定)」、「狩猎祭典银赏箱(限定)」或「狩猎祭典铜赏箱(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高阶强化卷(限定)」、「源神碎片包(不可交易)」、「时装重组圣水(限定)」、「魔神天剑的祈愿礼包」、「暴风双子的祈愿礼包」、「战争女神的祈愿礼包」等奖励。
※此次活动将降低结算后出现的宝箱血量。
2.
【裁决的天秤现世!正义女神参上!!】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8/13()维护后~2020/09/08()维护前」,「正义女神.朱斯缇雅」将会不定时出现在「陨星高地」365,359),讨伐成功将会获得「正义女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黑闇魔铠狮鹫兽」、「朱斯缇雅的启源之钥」、「朱斯缇雅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3.
【来自外地的驯龙专家】,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19/08/13()维护后~2020/09/08()维护前」,玩家可前往「拥风草原」帮助「驯龙专家.格瑞莫」(704831)寻找他的爱龙「莫飞」,完成系列任务可获得能暂时提升能力的道具与徽记做为奖励。
4.
【来自异次元的挑战】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8/13()维护后~2020/09/08()维护前」,于活动期间完成各等级「次元大厅」任务后,任务经验值将加码提升为两倍。
5.
【副本BOSS掉宝加码】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19/08/13()维护后~2020/09/08()维护前」,以下副本的王怪、击倒王怪后的宝箱,掉宝次数增加2次:「流光岩穴」、「异界流光严穴」、「虚无断界」、「异界虚无断界」、「古神地窘」、「秘法树窟」、「霜冻冰窟」、「秘谷圣殿」、「寂闇古堡」、「晨曦栈道」、「巨岩公爵的魔临邪地」、「始原业火的炎祸森境」。

 

系统:
1.【公会活动系统】更新:
开放全新公会活动「天启密码」:活动开启后系统将随机选择四码数字(数字可重复)作为谜底,于时间限制内根据提示回答正确数字组合即可取得寄宝奖励。
2.
开放【积分收藏系统】:
I.
更新收藏册接口,新增「积分收藏」相关功能。
II.
玩家现在可一次收藏至多十件收藏品,将欲收藏的道具放入接口下方的收藏字段后,点选「一般收藏」或「积分收藏」按钮,即可同时收藏多件道具。
III.
将道具放入下方收藏字段后,点选「积分收藏」按钮,可将道具转换为积分收藏品,积分收藏品于收藏册道具ICON右上方标示有提示标签,每件积分收藏品可提供1点「收藏积分」。
※注意,转换为积分收藏品后将永久绑定该道具!
※部分期间限定或IP合作道具无法获得任何收藏积分。
※若将「积分收藏」的道具领出后,积分会减少,但不影响已提升的收藏位阶和奖励,需重新进行「积分收藏」才可重新获得积分。
※透过「一般收藏」放入收藏册的道具和以前一样,只会显示道具默认值,例如已绑定仍会显示装备绑定,不会显示提示卷标,也不会增加「收藏积分」,即使是曾经进行积分收藏的道具。

IV.
累积足够的「收藏积分」后,点选接口左下方的「提升位阶」按钮即可提升收藏阶级,升级收藏阶级将可获得对应的「称号」与「能力值提升」奖励,点选接口左下方的「收藏奖励」按钮,可预览各阶级提供的奖励效果。
V.
点选「一键积分收藏」按钮,可将收藏册内所有非积分收藏品,全部转换为积分收藏品。
※注意,转换为积分收藏品后将永久绑定该道具!

 

源神
1.
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无双力士.赫尔克里士
II.
灿光诗者.阿波罗
III.
暗忍头目.望月千代女
IV.
月光女神.亚缇米丝
V.
暗夜魔女.莉莉丝

 

竞技场
1.
调整「炼狱死斗」、「小鼠战争」、「荣耀霜冠」、「圣物遗迹」、「公会领地战」等竞技场副本场景减伤效果上限:
I.
「受到敌对玩家伤害额外降低」效果上限由75%调整为85%
II.
「受到属性伤害降低」效果上限由75%调整为80%

 

场景与副本
1.
开放挑战型副本「时间书库(五人模式)」第四..六章节,前往位在「猎日峡谷」的神秘入口,通过「时间之神.克萝诺丝」的引导,你将在「时间书库」内跟过往的敌人再次对战,此次的敌人将挟带更强大的力量归来,唯有透过团队合作,才能顺利通关,成功通过考验后将有机会获得觉醒等级15的金色质量防具,以及「维纳丝的钥匙碎片」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