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优秀投稿】初遇误觅春风

2020-09-22 14:24:48字体: 分享:

月圆,云浓,似喝醉了酒的美人儿。

夜花儿在圣城里逛着,她只想随意走走,她愉快极了,也放松极了。掂了下手里的钱袋子,完全忘了刚刚在教廷授勋的索然,她决定去忘却林找人快活下,最好是个声音婉转的妩媚女人。她喜欢小娘子白嫩的身子,像赌徒离不开钱。

可惜她在忘却林只见到了一个活人,一个和她一样喜欢女人的老朋友,还有遍地没有头的女人的身子。

夜花儿吃吃一笑,道:“是婆娘们不美,还是你闲的发慌?”

这位老朋友的兴致很好,看着夜花儿,脸上的笑容变得说不出的诡异,“她们的脸很好,身子我也很喜欢。”

他重重用指尖弹了下绑着银穗的弯刀,鸣响犹孤雁力竭时最后的哀鸣。

夜花儿发誓,他是她认识得毛病最多的人,即便她的朋友多得到哪儿都能耽误她在红粉乡里缠绵。

“瞧儿,我得换个地方再买点酒,然后……再去新的地方……”

这话本来想说的理直气壮,可惜她声音的无奈着实让这位老朋友不太好意思。

既然不好意思,就要意思意思,这是规矩,尤其还是宰了人家想玩乐的女人,宰的一个没剩,道:“伍家的五姑娘会陪你,她欠我,是处儿,而且……她很懂得用各种方法伺候人,包括女人。”

 

她一怔,她已一年没有玩过处女。她不喜欢床上僵硬的身子,但是处女一般都有这个毛病,看来这位老友非常懂她。

于是她决定沐浴,换一套全新的衣裳,从内衣到袜子都要雪一样白,做这件她认为世界上最神圣的事。

杀掉被她玩过的处儿!她相信美的艺术品只有被独占才会能在回忆里有茉莉的香气。

蹄声急响,彩灯高悬,两匹健马闯进了海春阁的院子,马上的两人依旧纹丝不动的坐在雕鞍上。

夜花儿的目光四面一闪,轻巧一叹:“看来你又杀了很多人。”

蹄子踏地的声音忽轻了下,另一匹马上只剩一把弯刀的银穗摇摆。

他果然毛病多得很。

点手取刀,一脚踢开海春阁正厅大门,七七四十九盘色泽光艳的当地名菜趴在八仙桌上。

坐上唯一的椅子,旁边的女孩儿颤颤巍巍的凑过来给夜花儿满酒。

她忽然用刀勾住了女孩儿的脖子,沉声问:“你说他会不会打扰我玩女人?”

女孩道:“会。”

一揽,她把女孩踩在地上,用脚尖重重碾了碾她的胸脯,实在不怎么厚实。轻抿酒杯,一笑,她觉得他确实懂她,恰到度的酒菜和“烂货”勾的她很有兴致。

不过……她对他找来陪酒的人更是满意。

正厅的棚上垂着四十九根白绸,缠着九个女人,和四十名男人!都已经被勒的快喘不过气来。

院中健马嘶鸣,夜花儿品了第一道菜,道:“这些人怎么不叫?”

“他们的舌头是桌上的菜”女孩的脸色白里透青,猛然又涨的通红。

刀鞘一晃,棚顶的一个女人只剩下脖子,渴了的白绸赶忙吸了个饱。

每道菜都她被品了一口,弯刀第四十九次晃了下插进八仙桌正中,正巧四十九个人头在红木的地板上张牙舞爪地滚着。

女孩被踢飞,从大红柱侧滚下,闷声爬了起来,道:“她在楼上的春园间。”

“还有么?”

“他还有一句话,他说这句话值……一千两银子,一文钱不能少!”女孩狠狠瞪着夜花儿,看她眼里那种贪婪之色,像是恨不得啃食她的肉。

 

夜花儿连考虑都没有,默色把一张银票扔在桌上,女孩的喉咙涌动了下,道:“他说,八月十五找他,到天空幻境。”

不再理女孩,上楼,“吱”的一声,推开春园间的门,她很开心,这个女人让她很满意,细腻的皮肤,紧致修长的腿在轻纱下紧合着,半躺在她联想到的床上。

伍青念含羞瞧了眼,撅起粉唇,轻嗫:“我下面没穿,而且洗的很干净。”

她眯着眼,一点也不急,然后门被关了起来。

 

以此诽谤神域挚友花花。

优秀投稿玩家:S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