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9月28日例行维护公告

2020-09-26 13:31:08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928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0928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活动
1.
【来自战场的荣耀!】,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09/28()维护后~2020/11/03()维护前」,竞技场与战场单场获得荣耀战币与荣耀奖章的数量提升为两倍。
※因应竞技场优化调整,竞技场可获得的荣耀战币将相应提升。
2.复刻世界活动「矮人轰炸祭」限时降临:
活动期间「2020/09/28()维护后~2020/11/03()维护前」,每日晚上9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水晶矿坑」,「水晶研究科学家.费曼」研究了毕生的水晶能量,终于有机会可以进到矿洞收集能量,需要各位玩家使用矮人炸弹,炸死生物来获得能量,根据最后的大家累积的能量结果,可获得「轰炸专家铜赏箱(限定)」、「轰炸专家银赏箱(限定)」或「轰炸专家金赏箱(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高阶强化卷(限定)」、「源神碎片包(不可交易)」、「时装重组圣水(限定)」、「破晓之光的祈愿礼包」、「正义女神的祈愿礼包」、「创世明神的祈愿礼包」等奖励。
3.
复刻【裁决的天秤现世!正义女神参上!!】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20/09/28()维护后~2020/11/03()维护前」,「正义女神.朱斯缇雅」将会不定时出现在「陨星高地」(365395),讨伐成功将会获得「正义女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黑闇
魔铠狮鹫兽」、「朱斯缇雅的启源之钥」、「朱斯缇雅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系统
1.
开放【潮流特报系统】:
I.
玩家等级达25级以上时可开启「潮流特报系统」。
II.
开启「每日签到」接口,点选「潮流时报」页签,即可开启潮流特报接口。
III.
潮流特报区分为「新品」、「怀旧」两大项目,各项目细分为各部位时装及坐骑、宠物、源神等类别,只要玩家于角色装备、背包、收藏册、源神空间中持有任一件「已绑定」的对应品项,即可取得对应类别的奖励状态,两大项目的奖励状态可迭加。
※只有收藏册内道具,目标道具如果不是穿在当前角色身上、放在当前角色背包内,是无法获得奖励的。
IV.
每项类别将有1~4件指定品项,仅需持有其中一件即可领取该类别的奖励状态。
V.
潮流时报品项将于每周例行维护时更新,部分品项每月更新。
VI.
已领取的奖励状态将维持至下次品项更新为止,如果奖励状态未自动取得,可透过点击「领取奖励」按钮更新奖励状态。
※注意,已领取奖励状态后,若将指定品项自上述指定位置移除,并不会立即移除奖励状态,待角色重登或者再次点击「领取奖励」按钮,即会移除奖励状态。
※奖励状态效果非最终设定,有可能会视情况进行调整和变更

2.
开放「观看专精」功能,玩家现在可透过鼠标右键点击其他玩家的角色头像,选择「观看专精」,即可浏览目标玩家的武器专精配点。
※如目标玩家于专精界面中勾选「拒绝观看」选项,则无法对其使用此功能。

场景与副本
1.
开放副本「魔王奇想谭.忠诚之战」,于每周一、三、五、日,玩家可至拥风草原与「赏金猎人.安尔」(395813)接取任务「忠诚之战」,将可以化身为「黑骑士的座骑」,从牠的视角体验魔王的习性,作为在未来攻克魔王的经验。完成任务后,可获得「黑骑士座骑的忠诚之证」,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安尔购买「黑骑士座骑的兽角(断裂)」合成福袋「黑骑士座骑的兽角」,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坐骑「忠诚.黑骑士座骑(限定)」、「变身.黑骑士座骑」、宠物「稀有黑骑士座骑」等奖励。
※因应副本「魔王奇想谭.忠诚之战」」开放,「魔王奇想谭.怒号之战」调整为星期二、四、六、日开放。
2.
开放副本「堕夜血皇的魔临圣殿」,秘谷圣殿内再度出现魔军的踪影,奥尔拉姆率领教廷骑士团前来扫荡入侵的魔军,却意外发现更加巨大的威胁。等级达SLv.15级的启源使者,可藉由副本「秘谷圣殿」的入口进入该副本,击倒王怪后将有机会获得SLv.15级金饰品、SLv.1高阶装备附魔卡等奖励。

竞技场
1.
优化部分竞技场相关机制:
I.
小鼠战争:
(1)
提升「荣耀战币」奖励数量。
(2)
调整等级分界为Lv.90
(3)
新增重生保护状态,玩家重生进入中央战场后,将可获得5秒的无敌护盾,效果时间内玩家不会受到伤害,但移动速度固定为150%、不可使用技能,护盾将于攻击后失效。
(4)
「火腿盟大队长」、「闪电帮大队长」将附加永久免疫伤害护盾,但仍可被玩家攻击。
(5)
优化「火腿盟大队长」、「闪电帮大队长」对友方增益状态,提升「对玩家减伤」效果。
(6)
优化「火腿盟大队长」、「闪电帮大队长」对敌方减益状态,提升「移动速度降低」、「防御值降低」效果。
(7)
提升含战场水晶在内全场怪物强度,提升减伤效果,增加击杀难度。
(8)
调整水晶被占领时,击杀对方阵营生物的分数加成倍率,由2倍提升为3倍。

II.炼狱死斗:
(1)
提升「荣耀战币」奖励数量。

III.通用机制:
(1)
提升「荣耀战币」持有上限为200,000
(2)
更新「竞技斗士」排行榜寄宝奖励内容,移除「荣耀战币」。
(3)
提升「竞技斗士」排行榜前三名奖励状态效果:
i.
冠军:时间内,提高全能力5%、穿透3%,并可以使用专有面板。
ii.
亚军:时间内,提高全能力5%、穿透2%,并可以使用专有面板。
iii.
季军:时间内,提高全能力5%、穿透1%,并可以使用专有面板。
(4)
新增「竞技斗士」排行榜前十名、前三十名、前一百名奖励状态。
i.
前十名:时间内,提高全能力3%
ii.
前三十名:时间内,提高全能力2%
iii.
前一百名:时间内,提高全能力1%
(5)
「荣耀战币」商店新增品项「玛那星石(不可交易)」,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805654)向「PVP武力军需官.迪克中校」购买。
(6)
战场基础药水商店新增「高阶战场药水」品项。
(7)
战场特殊药水商店新增「战场冥火药水」、「战场丧尸药水」、「战场连击药水」、「战场创伤药水」。

源神
1.
优化下列源神,提升源神技能伤害系数。
(1)
无双力士.赫尔克里士
(2)
忠勇浪人.武藏坊弁庆
(3)
堕落术士.浮士德
(4)
永恒暴君.基加美修
(5)
翼盔英灵.瓦尔基丽
(6)
创世行者.梵天
(7)
咒妒天后.赫拉
(8)
死寂之母.伊西丝
(9)
灭亡舞者.希瓦
(10)
破虏古龙.应龙
(11)
贪婪巨龙.法夫纳
(12)
剧毒蛇神.海德拉
(13)
炎狱魔兽.伊弗利特
(14)
圆桌领主.阿瑟
(15)
迷宫统领.米诺泰
(16)
妖艳女帝.克丽欧佩脱拉
(17)
茶会女王.艾丽斯
(18)
烂漫森姬.狄蜜特
2.
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不败英雄.阿基利斯
II.
忠勇浪人.武藏坊弁庆
III.
南天神女.朱雀
IV.
冷夜艳伎.雪姬
V.
钢铁之翼.伊卡洛斯

物品
1.
开放SLv.10紫色质量战场装备,启源使者可至纳维亚圣城(806668)向「PVP歼灭军需官.斐烈德中校」、「PVP武力军需官.迪克中校」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