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11月17日例行维护公告

2020-11-16 10:35:51字体: 分享:

 亲爱的米娜桑:

为保证游戏稳定运行,《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11179:00---11: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在服务器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011179:00---11: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特别告知

本次维护后,双11时装打折将会到期,届时所有打折时装将恢复原价,需要购买的玩家请尽快哦,错过了就又要等一年了呢。

 

2021年年度爆料

源神潘多拉来袭——潘多拉即将登陆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将会在2021年元旦与春节活动中免费获取,别忘了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参与。

老友召回活动——召回老友一同战斗,奖励领取助力老友快速达成

源神图鉴能力共享、全新内容以及新职业——御神鞭等等请持续关注2021年度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