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圣诞活动来袭(第一弹)——许下新年前第一个愿望

2020-12-02 09:30:32字体: 分享:

 亲爱的米娜桑:  

转眼间,圣诞节又快要来临了,在去年这个充满幸福的节日里,有很多小可爱在参与了第一季的许愿活动后收获了自己心爱的礼物,

新的一季又来啦,以后会把大家觉得有趣的活动做成一个又一个系列,让大家可以持续参加~

新的圣诞许愿活动和去年一样,发送你的圣诞愿望至 526267007@qq.com,无论你想要的是一件时装一个坐骑还是一个收集很久都没集到的物品,还是游戏内一个福利活动的重开,又或者是幻想神域的相关周边——小狐狸手办,抱枕或鼠标垫,只要写出你想要这个愿望的理由,小姐姐会斟酌去实现它,并及时更新至愿望树公告,让大家监督见证~(请大家的愿望尽量合情合理哦,未实现愿望的玩家将会获得福利礼包)

依旧感谢2020年大家的陪伴和鼓励,快来说出你的圣诞愿望吧~

其他说明:

1.投稿每个账号仅限一次,大家不要乱发,珍惜自己的投稿机会;

2.投稿内容千万不要抄袭,一经发现,以后的投稿将全部作废;

3.如果有许愿类似变身道具等游戏内道具物品的玩家,记得写道具的完整名称。
活动规则:
1.
投稿时间:123日——1223
2.投稿邮箱: 526267007@qq.com,注:投稿时要备注自己的角色IDQQ等信息,方便发放奖励
3.
投稿内容:你的圣诞愿望,若有附图,图片截图格式推荐JPGPNG图片,大小2M
3.
每种奖励每个账号至多领取一份,运营小姐姐会通过QQ与获奖玩家联系发放奖励。
4.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神域》运营团队所有。(小姐姐会在平安夜前尽量让大家都得到哦~,所以记得许愿要趁早)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20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