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12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12-29 14:49:21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12309:00---13: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012309:00---13: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说明:本次更新后会导致更新前拥有4星伊丽莎白源神的用户出现伊丽莎白源神图鉴背景错乱消失情况发生,待更新维护后,工作人员会统一对这部分玩家进行补偿,记得及时领取哦~更新后升级4星伊丽莎白用户不受影响。

 

更新内容
活动
1.复刻世界王活动【吞噬一切的光芒!黑闇之神来袭!!】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12/30()维护后~2021/01/26()维护前」,「黑闇之神.尔德巴」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忘却林」(357,312),讨伐成功后将会获得「黑闇之光讨伐礼盒」,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尊贵.黑羊伯爵」、「巴德尔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2.
复刻世界王活动【斩尽天下群魔!魔神天剑降世!!】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12/30()维护后~2021/01/26()维护前」,「魔神天剑.天丛云」将会不定时出现在「晶瀑沼林」(648,678),讨伐成功后将会获得「魔神天剑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飙风.极速重机」、「天丛云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3.
全新世界活动「堆雪人大赛」限时降临:
活动期间「2020/12/30()维护后~2021/01/26()维护前」,每日晚上9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爱斯基村落」活动地图,玩家将变身为身着传统服装的爱斯基人,挑战在寒冷的雪地里谁能堆出最多的雪人,根据所有玩家成功送回的雪人数量,可获得「堆雪人大赛铜赏箱(限定)」、「堆雪人大赛银赏箱(限定)」或「堆雪人大赛金赏箱(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高阶强化卷(限定)」、「源神碎片包(不可交易)」、「时装重组圣水(限定)」、「百魅夜语的祈愿礼包」、「狂暴战神的祈愿礼包」、「黄泉之主的祈愿礼包」等奖励。
4.
双周活动【经营之道】,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12/30()维护后~2021/01/26()维护前」,玩家可以至「忘却林」寻找NPC「旅行商人.法希」(315712),帮助他想出有效的经营之道以提升业绩,完成系列任务可获得暂时提升能力的道具与徽记做为奖励。
5.
新增编年史期间限定关卡「小小冒险」,开放期间「2020/12/30()维护后~2021/01/26()维护前」:
I.
启源使者可带领源神们前往启源编年史的「特殊关卡」分页内挑战「小小冒险」,关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击倒最后一关的「岩穴幽鼠.赤耳」后,将有机会获得赤耳宠物。
II.
此副本中将有机率遇到乱入的「岩穴幽鼠.黑侠」击倒后将可获得黑侠宠物。
III.
难度普通以上的关卡,在刷满累积15次的奖励中,将可额外获得「一星、二星、三星源神洗炼卷轴(限定)」。
6.
【职业纹章强化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0/12/30()维护后~2021/01/26()维护前」,使用「职业纹章洗炼石I」、「职业纹章洗炼石II」取得最高阶能力的机率提升大约为原来的两倍!
7.
十二月主打星【纳维亚钓鱼大赛!】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20/12/30()维护后~2021/01/26()维护前」,每天晚间十点纳维亚圣城将会出现特殊鱼种「传说的特有鱼群」,由于这种鱼不仅贪吃,对于口味也有一定程度的喜好,只有等级70等以上的橘鱼专用鱼饵才有机会能让牠上钩,有兴趣的钓客们请把握机会挑战唷!

系统
1.
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内容物,复刻道具「神器.玉藻前之魂」并移除「神器.巴列斯之镰」。

源神
1.
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翼盔英灵.瓦尔基丽
II.
创世行者.梵天
III.
魔神天剑.天丛云
IV.
暴风双子.汉森和葛莉特
V.
战争女神.阿西娜
2.
优化下列源神,追加部分技能升级后的效果,使源神使用技能后可额外提升自身命中率。
(1)
启源神子.亚当
(2)
启源圣女.夏娃
(3)
启源飞龙.烛龙
(4)
启源天马.贝卡萨斯
(5)
启源灵狐.阿璃
(6)
无双力士.赫尔克里士
(7)
灿光诗者.阿波罗
(8)
暗忍头目.望月千代女
(9)
月光女神.亚缇米丝
(10)
闇夜魔女.莉莉丝
(11)
忠勇浪人.武藏坊弁庆
(12)
南天神女.朱雀
(13)
冷夜艳伎.雪姬
(14)
钢铁之翼.伊卡洛斯
(15)
堕落术士.浮士德
(16)
永恒暴君.基加美修
(17)
冥府女王.海拉
(18)
末日龙王.巴哈姆特
(19)
光明之神.巴德尔
(20)
守护天使.夏日米迦勒
(21)
天极女神.玄武
(22)
花仙精灵.姆指姑娘
(23)
治愈天使.拉斐尔

场景与副本
1.
开放副本「魔王奇想谭.誓言之战」,于每周一、三、五、日,玩家可至拥风草原与「赏金猎人.安尔」(395813)接取任务「誓言之战」,将可以化身为「冰牙巨龙.萨尔奇斯」,从牠的视角体验魔王的习性,作为在未来攻克魔王的经验。完成任务后,可获得「萨尔奇斯的冰河之牙」,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安尔购买「萨尔奇斯的极寒之核(破碎)」合成福袋「萨尔奇斯的极寒之核」,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坐骑「冰牙.萨尔奇斯(限定)」、「变身.萨尔奇斯」、宠物「稀有萨尔奇斯」等奖励。
因应副本「魔王奇想谭.誓言之战」」开放,「魔王奇想谭.忠诚之战」调整为星期二、四、六、日开放。

物品
1.
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内容物,新增复刻道具「神器.巴列斯之镰」。

竞技场
1.
优化部分竞技场相关机制
I.
优化战场「圣物遗迹」奖励,提升「荣耀奖章」奖励数量,胜方和败方可获得的最大战场币上限提升为原来的3倍。
II.
优化战场「圣物遗迹」奖励福袋,新增萝莉时装。
III.
更新「战场斗士」排行榜寄宝奖励内容,移除「荣耀奖章」。
IV.
优化副本「遗迹地窖」奖励福袋,荣耀奖章调整为必定掉落。
V.
「荣耀奖章」商店新增福袋「荣耀征战礼(不可交易)」,使用后有机会取得、「时装重组魔水(限定)」、「玛娜星石(限定)」、「幻想神域50点招待券(限定)」、「幻想神域100点招待券(限定)」等品项,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806667)向「PVP歼灭军需官.斐烈德中校」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