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3月9日更新公告

2021-03-08 17:44:13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1399:00---13: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1399:00---13: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说明:新年伊丽莎白上架啦~,预计下架时间330日,如有变化会提前通知,请大家记好时间哦。

 

更新内容
活动
1.
【源神轶闻录加码】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03/09()维护后~2021/03/30()维护前」,打开源神轶闻录系列宝箱时,获得源神的启源之钥和钥匙碎片机率提高1.5倍。
2.
【启源圣域加码】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03/09()维护后~2021/03/30()维护前」,击败启源圣域内的源神和启源创造宝箱时,获得源神的钥匙碎片机率提高1.5倍。
3.
【源神连结加码】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03/09()维护后~2021/04/27()维护前」,与源神连结时,获得源神的钥匙碎片机率提高1.5倍。
4.
【战神降临!】,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03/09()维护后~2021/03/30()维护前」,于「炼狱死斗」、「荣耀霜冠」及「小鼠战争」进场后每个职业将根据主手武器获得强大的技能强化状态,请各位启源使者于战场中尽情享受强化版技能的效果,成为驰骋在战场上的下一个神话。

系统
1.【积分收藏系统】奖励阶级开放,现可将收藏阶级提升至25阶并获得更好的奖励。

2.【魔焰的天空逆袭!】活动开放:活动为常驻活动,「堕夜血皇.艾利诺姆」将在启源使者突破天空之塔第45层,讨伐成功后,对「堕夜血皇.艾利诺姆」造成伤害量前十名的启源使者将会获得「英雄积分拉霸券」2张;对 49层「堕夜血皇.艾利诺姆」讨伐成功后,对「堕夜血皇.艾利诺姆」造成伤害量前十名的启源使者将会获得「英雄积分拉霸券」5张,使用后可以额外获得一次转动「英雄积分拉霸」的机会。


源神
1.
启源编年史研究家「博格森罗」已解析完「嗜血女爵.新年伊丽莎白」的能力,现在能在启源编年史内使用其参与战斗。
2.
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审判天使.加百列
II.
咒妒天后.赫拉
III.
闇月女神.芯希雅
IV.
倾城妖姬.貂蝉
V.
圣焰天使.乌列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