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4月27日临时维护补偿说明

2021-04-27 23:12:17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由于一些原因导致不得不延迟开服,在此给所有的幻神玩家致歉了,对于本次维护后,玩家将会出现30分钟左右的回档情况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
1.部分玩家在18:00-18:45期间兑换元气消失,4月28日会安排对以上所有出现情况进行统一补偿消失的元气点数。
2.部分玩家在18:00-18:45期签到兑换道具源神碎片异常,4月28日会安排对以上所有出现情况进行统一补偿,请您知晓。
3.对于所有在4月27日至4月28期间登录,等级大于等于80级的用户统一补偿:5000红利点数、潘多拉的钥匙碎片*1、巴哈姆特的钥匙碎片*1、希比的钥匙碎片*1、荷米丝的钥匙碎片*1、源神能量光珠(中)*50、究极专精之证*5,作为补偿。
4.“御“”风而来第一弹所有活动将顺延1日。
若有其他疑问,请大家加唯一官方Q群:452024472进行反馈,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