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9月14日《幻想神域》更新维护公告

2021-09-13 17:45:14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19149:30---13:3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19149:30---13:3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活动
1.复刻世界王活动【终焉的龙息降临!末日龙王现身!!】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9/14()维护后~2021/10/12()维护前」,「末日龙王.巴哈姆特」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审判高地」(762222),讨伐成功将会获得「末日龙王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星夜.幻梦星毯」、「巴哈姆特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复刻世界王活动【暴食的可爱指标!噬神狼姬现踪!!】活动开始:
于活动期间「2021/9/14()维护后~2021/10/12()维护前」,「噬神狼姬.芬里尔」将会不定时出现在「绿海丰原」(556389),讨伐成功将会获得「噬神狼姬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紫影.幻甲战狼」、「芬里尔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2.
全新世界活动「守望相助,限时降临」:
活动期间「2021/9/14()维护后~2021/10/12()维护前」,每日晚上9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守望相助」活动地图,进入场景后玩家将可变身为青年志士或老司机,并尝试在时限内尽可能将补给物资或打倒花虫群,根据所有玩家成功补给与打倒花虫的数量,可获得「守望相助铜赏箱(限定)」、「守望相助银赏箱(限定)」或「守望相助金赏箱(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高阶强化卷(限定)」、「源神碎片包(不可交易)」、「时装重组圣水(限定)」、「编年史绿品宠物包II」、「编年史橘品宠物包II」等奖励。
3.
新增编年史期间限定关卡「收妖大师」,开放期间「2021/9/14()维护后~2021/10/12()维护前」:
甲、启源使者可带领源神们前往启源编年史的「特殊关卡」分页内挑战「收妖大师」,关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击倒最后一关的「夜空冥翅.冥煞」后,将有机会获得冥煞宠物。
乙、此副本中将有机率遇到乱入的「苍雷闇羽.闇枭」击倒后将可获得闇枭宠物。
丙、难度普通以上的关卡,在刷满累积15次的奖励中,将可额外获得「一星、二星、三星源神洗炼卷轴(限定)」。
4.
【庄园庆典】,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9/14()维护后~2021/10/12()维护前」,「庄园庆典负责人.拉尼斯」将会在「纳维亚庄园区域」举办庄园庆典活动。每个庄园区域的负责人都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奖励,只要收集符合他们需求的物品,将可以获得「庄园庆典原石礼包」、「庄园庆典千木礼包」、「庄园庆典结晶礼包」,有机会能开出过去节庆活动的时装与家具奖励,另外开放限时捕捉场景「彩霞幻谷」,可获得「彩霞幻谷宠物蛋」,有机会捕捉到过去节庆活动曾经出现的宠物。
5.
【冲等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9/14()维护后~2021/10/12()维护前」,玩家可以到各个场景接取次元大厅任务,活动期间,任务结算的经验奖励加倍。
6.
【源神链结】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1/9/14()维护后~2021/10/12()维护前」,透过「源神连结」取得的徽记宝箱提升为()宝箱,且有机会连结到「充能徽记、聚息徽记、心之羁绊」,同时连结到钥匙碎片的机率也将会提升。

场景与副本
1.
星际研究院送来了委托单,25级以上的启源使者可在每周三、六、日前往各地的「米欧拉布告栏」承接任务,和四位战友一起前往挑战「星舰迷航」,完成后将可获得奖励「星空礼盒」,里面可是藏了各式各样珍藏的时装喔!且获得时装的机率大幅提升为以往的5倍。
※所有队伍成员请务必集合到同一分流,再进行挑战。
※因应新的米欧拉任务推出,部分任务开放时间进行调整:
「巨虫洞穴」,调整为每周二、三、日开放


源神

1.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剧毒蛇神.海德拉
II.
炎狱魔兽.伊弗利特.
III.
绚恋歌姬.缪丝
IV.
纯真冰姬.白雪
V.
独臂战神.堤尔.
VI.
守护天使.夏日米迦勒
VII.
夜惑梦姬.新年魅魔
VIII.
花仙精灵.拇指姑娘
IX.
天极女神.玄武
X.
治愈天使.拉斐尔
XI.
结缘灵使.因幡白兔
XII.
恶吻之花.莎乐美
XIII.
幽冥王后.夏日普西芬妮

物品
1.
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新增复刻道具「神器˙希瓦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