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1月25日《幻想神域》更新维护公告

2022-01-24 16:49:2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1259:30---13:3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21259:30---13:3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
1.           2022农历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寻找NPC「莫问.冬艾斯克」(649311),帮忙每年饱受关心的他!任务完成后可以得到「奇型怪状的东西」,开启礼盒后有机会获得「面饰‧金虎红包袋」、「面饰‧福虎红包袋」、「头饰‧福气不倒翁」、「头饰‧不倒翁」等限定奖励,并必定额外获得「儿时记趣」,收集一定数量可向「莫问.冬艾斯克」兑换各式新年头饰。
2.           世界活动「侵略海岸线」限时降临:
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每日晚上9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日轮海岸」,「侵略海岸线」即将在这举办,究竟是否能成功抵挡海洋魔物的入侵呢?根据最后大家累积的物资结果,可获得「专业讨海人铜赏箱(限定)」、「专业讨海人银赏箱(限定)」或「专业讨海人金赏箱(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高阶强化卷(限定)」、「源神碎片包(不可交易)」、「时装重组圣水(限定)」、「编年史橘品宠物包I」、「武藏坊弁庆的钥匙碎片」等奖励。
3.           【虎年迎福每日签到加码赠】,活动开始:
于活动期间「2022/02/01()维护后~2022/02/28()维护前」,累积签到天数达7142128天时,将可分别获得「新年赤铜登入礼包」、「新年白银登入礼包」、「新年黄金登入礼包」、「新年钻石登入礼包」。
4.           【裁决的天秤现世!正义女神参上!!】活动开始:
于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正义女神.朱斯缇雅」将会不定时出现在「陨星高地」(365400),讨伐成功将会获得「正义女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黑闇.魔铠狮鹫兽」、「朱斯缇雅的启源之钥」、「朱斯缇雅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5.           复刻世界王活动【迅疾的神威箴言!诸神信使报捷!!】,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诸神信使.荷米丝」将会不定时出现在「薄萤沼泽」(675570),讨伐成功将会获得「诸神信使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白帝.傲霜雪鹿」、「荷米丝的启源之钥」、「荷米丝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6.           【职业纹章强化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使用「职业纹章洗炼石I」、「职业纹章洗炼石II」取得最高阶能力的机率提升大约为原来的两倍!
7.           【庄园庆典】,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庄园庆典负责人.拉尼斯」将会在「纳维亚庄园区域」举办庄园庆典活动。每个庄园区域的负责人都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奖励,只要收集符合他们需求的物品,将可以获得「庄园庆典原石礼包」、「庄园庆典千木礼包」、「庄园庆典结晶礼包」,有机会能开出过去节庆活动的时装与家具奖励,另外开放限时捕捉场景「彩霞幻谷」,可获得「彩霞幻谷宠物蛋」,有机会捕捉到过去节庆活动曾经出现的宠物。
8.           【冲等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玩家可以到各个场景接取次元大厅任务,活动期间,任务结算的经验奖励加倍。
9.           【源神链结】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1/25(二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透过「源神连结」取得的徽记宝箱提升为()宝箱,且有机会连结到「充能徽记、聚息徽记、心之羁绊」,同时连结到钥匙碎片的机率也将会提升。
10.           【资料片庆祝活动】活动延长:
活动期间「2022/01/25()维护后~2022/03/1()维护前」:
I.             精铸费用减半:
全部精铸品项于精铸时的所需费用减半。
II.           经验奖励加成:
与位于「纳维亚圣城」或「斯坎地渔港」的「祈福小天使.艾琳」(526341)对话可以领取对应等级的不同祝福状态,可以在6小时内提升任务和打怪获得的经验,每天仅可领取一次。
III.      天塔资格开放:
于「2022/01/25()维护前」,已创立等级80()以上的角色,维护后将直接获得本周的天空之塔精英组、英雄组资格。


场景与副本
1.           「荒鹿幽谷」、「蓝谷秘境」新增「单人困难」、「五人地狱」模式,等级达到觉醒15级以上的玩家可透过相关的副本传送点进入。
2.           开放全新高难度副本「噩梦幻境(五人模式)」,等级达SLv1的启源使者,可藉由副本「寂闇古堡」的入口进入该副本,击倒王怪后将有机会获得「SLv5金品圣魂配方」、「圣魂洗炼石I」、「圣魂重组药水(限定)」、「晶魄洗炼古玉I(限定)」、「晶魄洗炼古轮I(限定)」等奖励。
3.           提高「米欧拉布告栏」五人任务「妄想童话」、「鬼屋历险」、「王国城秘宝」、「狂欢宴会」、「海底奇缘」、「梦魇征伐战」、「味之庆典」、「野人山庄」、「绿野幻境」、「遗迹风景」、「荒岛求生」、「魔法城堡」、「巨虫洞穴」奖励福袋内时装掉落机率为原先的5倍。

源神
1.           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独裁将军.凯萨
II.           迷宫统领.米诺泰
III.         命运女神.薇儿丹蒂
IV.        正义女神.朱斯缇雅
V.          守护天使.米迦勒

物品
1.           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新增复刻道具「诅咒号角.露露」并移除「神器.基加美修之魂」。

技能
1.           职业「圣剑」调整:
※下列职业调整内容,仍可能再作调整和修正。
(1)         调升「裂地重斩」、「斩龙击」、「禁断圣裁」、「霜冰裂」、「誓约破邪之剑」、「圣雷破空斩」、「惩戒拘禁」的伤害系数。
(2)         新增技能「裂地重斩」效果,主力武器为圣剑时,给予目标「锐意重击」,降低物理阻抗10%,持续8秒。圣能爆发时,提升「锐意重击」效果为降低物理阻抗20%
(3)         新增技能「斩龙击」效果,圣能爆发时,主力武器为圣剑时,可降低敌人韧性5%,持续8秒。
(4)         强化技能「霜冰裂」效果,「降低目标移动速度20%」改为「降低目标总和移动速度20%」,并且圣能爆发时,可获得的「霜冰圣界」状态由「被打时给予敌人伤害」改为「每2秒对自身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降低移动速度效果由20%提升为30%」,同时提高「霜冰圣界」的伤害系数。
(5)         强化技能「誓约破邪之剑」伤害效果,圣能爆发时提高技能伤害由100%提升为150%
(6)         强化技能「剑意凝视」增益效果,「主力武器为圣剑时,可额外提高爆击值3%,爆击伤害上限5%」提高为「爆击值9%,爆击伤害上限15%」。
(7)         调整冒险之路「主力武器.圣剑」,圣能爆发的伤害提高由20%提升为25%,并追加「提高穿透10%」和「施展技能时,额外回复23点圣能」的效果。
(8)         调整冒险之路「神圣庇护」,「当HP低于50%并受到攻击时,将会回复最大生命值5%,效果每5秒只能触发一次」,改为「当HP低于50%并受到攻击时,每秒回复最大生命值5%,并降低受到伤害15%,持续2秒,效果每5秒只能触发一次」。
(9)         调整冒险之路「破邪剑意」,减少誓约破邪之剑的冷却时间效果由15%提高为23%,并新增「提高誓约破邪之剑的技能伤害15%」的效果。
(10)         调整冒险之路「斩杀剑意」,圣能爆发后有机会再次充满圣能机率由15%提高为20%,并新增「攻击时,降低目标物理阻抗和冰雪抗性10%」的效果。
(11)         调整冒险之路「圣灵加持」,新增「被治疗量提升15%」的效果。
(12)         调整冒险之路「凛冽剑意」,提高造成的额外伤害,冻结目标时间由3秒提高为4秒,施放技能时,自身爆击伤害上限提高由5%提高为10%,并新增「攻击受到霜冰裂以及霜冰圣界缓速的目标时,降低物理阻抗和冰雪抗性10%」的效果。
(13)         调整冒险之路「圣洁光环」,新增「攻击时,周围每位队友可令自身回复25点圣能值」的效果。
(14)         修正并强化左专精「屠魔意志」,降低圣能填充时间并提高伤害:
I.            1级:降低圣能充满所需时间由0.7秒修正为1.0秒,以符合TIP叙述。
II.          30级:降低圣能充满所需时间由1.0秒修正为1.5秒,以符合TIP叙述,并新增「雷电、光明属性技能伤害提高5%」的效果。
III.        60级:降低圣能充满所需时间由1.3秒修正为2.0秒,以符合TIP叙述,并新增「雷电、光明属性技能伤害提高10%」的效果。
(15)         强化右专精「圣军教条」,增加护盾的实用性,并提高技能效果与伤害:
I.            1级:技能「圣念激发」附加护盾抵挡伤害由15%提高为20%,持续时间由10秒降低为5秒,并移除可抵挡的伤害上限。技能「霜冰裂」附加提高技能伤害由8%提高为10%。圣能爆发后提高「霜冰圣界」伤害由15%提高为20%,降低敌人伤害值由3%提高为5%,可堆栈4次调降为3次,「霜冰圣界」效果由每2秒改为每秒对周围目标额外影响1次。
II.          30级:技能「圣念激发」附加护盾抵挡伤害由20%提高为25%,持续时间由10秒降低为5秒,并移除可抵挡的伤害上限。技能「霜冰裂」附加提高技能伤害由12%提高为15%。圣能爆发后提高「霜冰圣界」伤害由25%提高为30%,降低敌人伤害值由4%提高为7%,可堆栈4次调降为3次,「霜冰圣界」效果由每2秒改为每秒对周围目标额外影响1次。
III.        60级: 技能「圣念激发」附加护盾抵挡伤害由25%提高为30%,持续时间由10秒降低为5秒,并移除可抵挡的伤害上限。技能「霜冰裂」附加提高技能伤害由16%提高为20%。圣能爆发后提高「霜冰圣界」伤害由35%提高为40%,降低敌人伤害值由5%提高为9%,可堆栈4次调降为3次,「霜冰圣界」效果由每2秒改为每秒对周围目标额外影响1次。调整技能「惩戒拘禁」附加提高伤害值改为技能伤害,以符合实际效果,效果由15%提高为20%,移除「圣能爆发后,击中目标可额外恢复HP效果」,新增「圣能爆发后,击中目标可额外恢复圣能 500点,并附加自身「寒意宣判」,冰雪属性技能伤害提高20%,持续5秒」的效果。
(16)         强化右专精「圣灵护体」,提高技能效果并新增提高伤害与减益效果:
I.            1级:提高HP值由4%提高为5%,圣能爆发后提高移动速度由3%提高为5%
II.          30级:提高HP值由6%提高为10%,圣能爆发后降低所受伤害由8%提高为10%、移动速度由5%变为10%,新增「被攻击时,降低怪物韧性、总和速度值5%,持续5秒」和「冰雪属性技能伤害提高5%」的效果。
III.        60级:提高HP值由9%提高为15%,圣能爆发后降低所受伤害12%提高为15%、移动速度由8%提高为15%,并新增「被攻击时,降低怪物韧性、总和速度值10%,持续5秒」和「冰雪属性技能伤害提高10%」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