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3月30日《幻想神域》更新维护公告

2022-03-29 14:55:1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330900-15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2330900-15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
1.           【摇曳的璃魅烛光!百魅夜语现身!!】,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3/30()维护后~2022/04/26()维护前」,「百魅夜语.青行灯」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冰封雪山」(265162),讨伐成功将会获得「百魅夜语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顽皮.魔法飞帚」、「青行灯的启源之钥」、「青行灯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2.           【无双的沙场猛者!狂暴战神参上!!】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3/30()维护后~2022/04/26()维护前」,「狂暴战神.阿瑞斯」将会不定时出现在「荒风山谷」(161589),讨伐成功将会获得「狂乱战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踏雪.独角神兽」、「阿瑞斯的启源之钥」、「阿瑞斯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3.           复刻世界活动「堆雪人大赛」限时降临:
活动期间「2022/03/30()维护后~2022/04/26()维护前」,每日晚上9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爱斯基村落」活动地图,玩家将变身为身着传统服装的爱斯基人,挑战在寒冷的雪地里谁能堆出最多的雪人,根据所有玩家成功送回的雪人数量,可获得「堆雪人大赛铜赏箱(限定)」、「堆雪人大赛银赏箱(限定)」或「堆雪人大赛金赏箱(限定)」。
4.           双周活动【牛仔好忙】,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3/30()维护后~2022/04/26()维护前」,玩家可以到披月丘陵帮助「农场牛仔.得克萨斯」(568392)协助他处理身为牛仔每天的工作,就有机会获得暂时提升能力的状态跟徽记做为奖励。
5.           【花神祭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3/30()维护后~2022/04/26()维护前」,玩家可至「双瀑森林」帮助NPC「<花妖好朋友>华萤」(397395),帮忙解决宝藏猎人的烦恼,任务完成后可以得到「花精的雕琢礼盒」,开启藏宝盒后则有机会获得「手染家具.鸟笼沙发座」、「头饰.帅气花纹发带()」、「头饰.气质花朵头簪()(萝莉)」并必定额外获得「缘之花」,收集一定数量可向「<花妖好朋友>华萤」兑换各式复活节家具与头饰。
6.           【源神祈愿祭】,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3/30()维护后~2022/04/26()维护前」,于「启源圣域」、「启源圣域.试炼」、「启源圣域.审判」、「异界五人、地狱」击败源神王怪,即有机会获得「源神祈愿古币(限定)」。
7.           【职业调整加码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3/30()维护后~2022/04/26()维护前」,角色能力点数、冒险之路和武器专精,重置金额调降为1金。
 
源神
1.           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冰雪精灵.伊瑞涅
II.           烂漫森姬.狄蜜特
III.         幽闇冥王.黑帝斯
IV.        诸神信使.荷米丝
V.          夜惑梦姬.魅魔

场景与副本
1.           开放副本「源神轶闻录.篇章十二」,每星期一、三、五、日,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与「教廷调查员.易丝」(400513)接取任务「Lv60.末日龙王的征途」,将可进入「末日龙王.巴哈姆特」的回忆,体验巴哈姆特不为人知的过去。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巴哈姆特的轶闻录」,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易丝购买「巴哈姆特的龙之滚动条(上锁)」合成福袋「巴哈姆特的龙之滚动条」,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巴哈姆特的启源之钥」、「巴哈姆特的轶闻造型」、宠物「稀有逆鳞巴哈姆特」等奖励。
2.           开放单人、五人副本「异界.秘法树窟」、「异界.秘谷圣殿」,等级达到觉醒15级以上,可由「幽湖秘林」或「护封隐谷」的副本传送点进入,副本中将会获得「SLV20未鉴定战利品配方」、「SLv1高阶武器附魔包」以及「SLV125金色质量战利品」。
 
物品
1.           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新增全新道具「诅咒号角.艾希」并移除「神器.基加美修之魂」。
2.    
究极专精之证」使用等级上限提升至130级,并允许放入共享银行

技能
1.           职业「撼魂弦」调整:
※下列职业调整内容,仍可能再作调整和修正。
(1).       调升「宣死雷临」、「星尘圆舞曲」、「混音魔击」、「回天指弹」、「战栗天星」、「热音四射」、「雷神惩戒」、「狂野音爆」、「撼弦增幅」、「镇魂音律」的伤害系数。

(2).       调整技能「宣死雷临」:降低技能冷却时间为3秒,移除昏迷效果,新增效果「提高自身雷电属性技能伤害10%,持续8秒。」,当主力武器为撼魂弦时,效果将扩散至周围队友。

(3).       调整技能「混音魔击」:降低技能冷却时间为4秒,获得魔音调整为「炫紫魔音」,新增效果「降低目标黑闇抗性10%,持续8秒。」。

(4).       调整技能「回天指弹」:降低技能冷却时间为4秒,新增效果「主力武器为撼魂弦时,提高目标黑闇属性技能伤害15%、伤害值、生命值、防御值、被治疗量5%,可堆栈2层,持续10秒。」
(5).       调整技能「战栗天星」:降低技能冷却时间为4秒,获得魔音调整为「劲蓝魔音」,新增效果「主力武器为撼魂弦时,15%机率触发额外连击,并额外提高目标受到爆击伤害10%,可堆栈3层,持续6秒。」。
(6).       调整技能「热音四射」:降低技能冷却时间为5秒,「提高所造成的伤害 10%」效果调整为「提高所造成的伤害 10%,可堆栈2层」。
(7).       调整技能「摇滚音浪」:新增可获得魔音「劲蓝魔音」,新增效果「提高范围内队友爆击伤害上限10%」,当主力武器为撼魂弦时,效果额外再提高10%。效果持续时间降低为180秒。
(8).       调整技能「万象和弦」:新增效果「主力武器为撼魂弦时,附加自身物理特性技能伤害提高 10%,持续5秒」,调整触发魔音技能的条件:
I.             施放「雷神惩戒」魔音条件改为「劲蓝→劲蓝→劲蓝」。
II.           施放「魔境音域」魔音条件改为「炫紫→炫紫→炫紫」。
III.         施放「狂野音爆」魔音条件改为「灿金→灿金→灿金」。
(9).       调整技能「雷神惩戒」:移除效果「吸取 50%的伤害到HP值」,新增效果「主力武器为撼魂弦时,额外使目标昏迷,持续3秒。」。
(10).   调整技能「魔境音域」:移除效果「附加穿透值2%,并为周围队友附加可抵挡一次死亡的状态,成功抵挡时恢复 30% HP值,持续30秒。」,新增效果「攻击时,下一次「混音魔击」伤害提高 90%;攻击时,下一次「撼弦增幅」伤害提高 90%;为周围队友附加能抵挡 90%伤害的护盾,可承受 2次伤害,并提高对全属性伤害 9%,额外使周围敌对目标降低韧性 4%,持续10秒。」。
(11).   调整技能「撼弦增幅」:降低技能冷却时间为7秒,获得魔音调整为「炫紫魔音」,移除效果「提高目标被爆击的机率 10%」,新增效果「提高目标受到伤害10%,可堆栈2层,持续4秒。」。
(12).   调整技能「镇魂音律」:降低技能冷却时间为8秒,获得魔音调整为「灿金魔音」,移除效果「降低敌人伤害值 10%」,新增效果「降低目标圣光抗性15%、移动速度20%,持续4秒」。
(13).   调整冒险之路「主力武器.撼魂弦」:新增效果「提高穿透 5%」。
(14).   调整冒险之路「闇夜颤音」:「攻击时,20%的机率下一次「混音魔击」伤害提高」由20%调整为30%,并新增效果「攻击时, 20%的机率下一次「撼弦增幅」伤害提高 30%
(15).   调整冒险之路「爵士蓝调」:提高技能「回天指弹」效果由「赋与目标与自身提升伤害值5%的状态,持续7秒,最高可堆栈5层」调整为「提高自身与目标黑闇属性技能伤害20%、被治疗量8%,并提高伤害值、生命值、防御值8%,最高可堆栈2层」
(16).   调整冒险之路「音准节拍器」:「造成伤害提高」效果由10%调整为15%
(17).   调整冒险之路「闪耀泛音」:「每次攻击时,10%机率提高所有队伍成员爆击值5%,持续7秒,最高堆栈5层」效果调整为「每次攻击时,10%机率提高所有队伍成员爆击机率5%,爆击伤害上限5%,持续7秒,最高堆栈2层。」
(18).   调整冒险之路「灵魂和弦」:新增效果「当施放「万象和弦」时,额外获得「安可奏鸣」状态,撼魂弦技能伤害提高5%,可堆栈3层,持续10秒。」。
(19).   调整冒险之路「重金属黑死腔」:「攻击HP值低于 40% 的目标时,20%机率赋予目标承受伤害增加30%的状态,持续5秒,同一个目标每30秒仅会被赋予一次」效果调整为「攻击时,10%机率赋予目标承受伤害增加30%的状态,持续5秒,同一个目标每30秒仅会被赋予一次」。
调整左专精「启示圣歌」:
I.             1级:提高技能「魔音混击」的效果,调整为降低目标黑闇抗性15%。新增提高技能「宣死雷临」的效果,提高雷电属性技能伤害15%,并获得可抵挡315%伤害的护盾。提高技能「魔境音域」的效果,调整为提高周围队友全属性伤害11%,并使周围敌对目标降低韧性6%
II.           30级:「魔音混击」降低目标黑闇抗性提升为20%。「宣死雷临」提高雷电属性技能伤害提升为20%,并可获得抵挡420%伤害的护盾。「魔境音域」提高周围队友全属性伤害提升为13%,降低韧性提升为8%
III.         60级:「魔音混击」降低目标黑闇抗性提升为25%。「宣死雷临」提高雷电属性技能伤害提升为25%,并可获得抵挡525%伤害的护盾。「魔境音域」提高周围队友全属性伤害提升为15%,降低韧性提升为10%。提高技能「撼弦增幅」的效果,调整为施展时有50%机率重置「宣死雷临」、「混音魔击」、「战栗天星」、「摇滚音浪」、「撼弦增幅」的冷却时间。
(21).   调整左专精「天启终章」:
I.             1级:新增效果「雷电、黑闇属性技能伤害提高5%」。
II.           30级:新增效果「雷电、黑闇属性技能伤害提高10%」。
III.         60级:新增效果「雷电、黑闇属性技能伤害提高15%」。
(22).   调整右专精「天机主宰」:
I.             1级:移除提高技能「战栗天星」的效果。新增提高技能「热音四射」的效果,造成伤害效果提高12%
II.           30级:移除提高技能「战栗天星」的效果。新增提高技能「热音四射」的效果,造成伤害效果提高14%
III.         60级:移除提高技能「战栗天星」的效果。新增提高技能「热音四射」的效果,造成伤害效果提高16%。提高技能「镇魂音律」的效果,调整为施展时有50%机率重置「星尘圆舞曲」、「热音四射」、「回天指弹」、「镇魂音律」的冷却时间。
(23).   调整右专精「吉星天佑」:
I.             1级:新增效果「圣光属性技能伤害提高5%」。
II.           30级:新增效果「圣光属性技能伤害提高10%」。
III.         60级:新增效果「圣光属性技能伤害提高15%」。调整效果,使用技能「万象和弦」后,可以额外获得提高撼魂弦技能伤害12%、穿透5%,持续8秒。

※「热音四射」、「狂爆天音」技能目标及范围尚在调整中,非最终设定。
(1).       调整技能「宣死雷临」共享冷却时间下调为0.8秒。
(2).       调整技能「混音魔击」共享冷却时间下调为0.8秒。
(3).       调整技能「战栗天星」共享冷却时间下调为0.7秒。
(4).       调整技能「热音四射」共享冷却时间下调为0.8秒。
(5).       调整技能「撼弦增幅」共享冷却时间下调为0.7秒。
(6).       调整技能「镇魂音律」共享冷却时间下调为0.7秒。
(7).       调整技能「战栗天星」:触发连击效果调整为必定触发,「提高目标受到爆击伤害」效果提高为20%,并追加「施放技能后,下一次施展「雷神惩戒」的伤害提高20%」。
(8).       调整技能「摇滚音浪」:效果持续时间调整为1800秒。
(9).       调整技能「魔境音域」:移除「为周围队友附加能抵挡 90%伤害的护盾,可承受 2次伤害。」效果,调整为「为周围队友附加可抵挡一次死亡的状态,成功抵挡时恢复 30% HP值,同一个目标每30秒仅会被赋予一次。」。
(10).   调整冒险之路「闪耀泛音」:每次攻击时,有30%机率提高所有队伍成员爆击机率5%,爆击伤害上限5%,持续7秒,最高堆栈2层。
(11).   调整冒险之路「灵魂和弦」:施放「万象和弦」时额外获得「安可奏鸣」状态,撼魂弦技能伤害提高为20%,并追加提高穿透5%,可堆栈层数降为2层。
(12).   调整左专精「启示圣歌」:
I.             1级:「魔境音域」成功挡下致命伤害时,恢复的HP值提升为40%
II.           30级:「魔境音域」成功挡下致命伤害时,恢复的HP值提升为60%
III.         60级:「魔境音域」成功挡下致命伤害时,恢复的HP值提升为80%
(13).   调整左专精「天启终章」:
I.             60级:新增「使用技能万象和弦后,提高撼魂弦技能伤害15%」效果。
(14).   调整右专精「吉星天佑」:
I.             60级:新增「使用技能万象和弦后,提高穿透10%」效果。
(15).   修正选择左专精、右专精的情况下技能「混音魔击」的冷却时间不同的异常。
(16).   修正启用冒险之路「爵士蓝调」后,技能「回天指弹」的效果无法正常作用的异常。
(17).   修正奥义「极致魔境音域」未正常延长「魔境音域」效果时间的异常。
(18).   修正技能「宣死雷临」反复施放时无法重置队友身上效果时间的异常。
 
 (1).       调整技能「热音四射」施展范围,优化对目标的命中判定。
(2).       调整技能「狂野音爆」施展范围,优化对目标的命中判定。
         修正技能「摇滚音浪」施展后无法正常获得劲蓝音符的异常

 1.           修正「撼魂弦」技能「雷神惩戒」、「魔境音域」、「狂野音爆」施展时有机会无法正常获得「安可奏鸣」穿透效果的问题。

4月月签源神将更换为爱丽丝、源花、貂蝉及屋勒尔,大家不要忘记签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