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5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2-05-25 16:07:0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526930-133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
2022526930-133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
1.           复刻【圣域探险Part.6】,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玩家可前往「披月丘陵」与NPC「源神研究院主任」(250544)接取探险任务,进入启源圣域探险并带回更多需要的情报,源神研究院主任将会提供全新的领地源神召唤器做为辛苦探查的奖励。
2.           【羁绊副本加码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全新副本「羁绊.植草秘境(双人模式)」每日可进入次数由1次提高为2次,请各位玩家把握机会!
3.           复刻世界王活动【来自天上的优美旋律!春晓乐神降临!!】,活动开始:
于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春晓乐神.芙蕾雅」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寂静冰原」(565518),讨伐成功将会获得「春晓乐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白帝.傲霜雪鹿」、「芙蕾雅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4.           复刻世界王活动【耀日的轮光普照!创世明神降临!!】,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创世明神.天照」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奇迹矿山」(173243),讨伐成功将会获得「创世明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极岭.冻天玄狐」、「天照大神的启源之钥」、「天照大神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5.           活动【救火英豪】,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玩家可以到「双瀑森林」帮助「热血打火员.米甘」(245190)协助缺水的他解决森林所有可能发生火灾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暂时提升能力的状态跟「宠物洗炼药水(限定)」、「中阶宠物洗炼药水(限定)」、「高阶宠物洗炼药水(限定)」做为奖励。
6.           【源神培育大师】,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源神连结获得「玛娜星石(限定)」的机会提高为3倍,并且原本连结获得的「源神经验结晶()」、「源神经验结晶(完美)」将加码提升为「源神经验结晶(璀璨)(限定)」、「源神经验结晶(华丽)(限定)」。
7.           【防疫登入领奖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玩家首次登入即可承接任务「Lv25.防疫大进击」,寻找位于「纳维亚圣城」的NPC「<防疫小尖兵>泰伦斯」(665315)完成任务可以得到「防疫小尖兵的赠礼」,开启后则有机会获得「面饰.粉嫩兔兔口罩」、「面饰.腹黑裂口口罩」、「面饰.亚米消毒口罩」、「面饰.沉默黑猫口罩」任一,并且每日登入后找NPC「<防疫小尖兵>泰伦斯」签到可获得「居家防疫」效果及「防疫认证代币」,收集5个即可向「<防疫小尖兵>泰伦斯」兑换各式口罩面饰。
※「Lv25.防疫大进击」为一次性任务。
8.           【花嫁祭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玩家可至「奇迹矿山」帮助NPC「<花嫁小花童>甜蜜兔」(768203),帮忙找寻人们不愿结婚的原因,任务完成后可以得到「小花童祝福礼盒」,开启礼盒后则有机会获得「手染家具.玫瑰花座」、「头饰.永誓花帽()」、「头饰.高岭花带()(萝莉)」并必定额外获得「永恒捧花」,收集一定数量可向「<花嫁小花童>甜蜜兔」兑换各式复活节家具与头饰。
9.           复刻世界活动「父亲的礼物」限时降临:
活动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每日晚上9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跳跳兔栖地」活动地图,进入场景后玩家需向NPC「家财万贯.罗勃」领取工具与诱饵,并小心避开凶猛大鸟的攻击,尽可能补回大量的跳跳兔,根据所有玩家成功捕获的跳跳兔数量,可获得「捕兔好手铜赏箱(限定)」、「捕兔好手银赏箱(限定)」或「捕兔好手金赏箱(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高阶强化卷(限定)」、「源神碎片包(不可交易)」、「时装重组圣水(限定)」、「编年史绿品宠物包I」、「编年史橘品宠物包I」、「加百列的钥匙碎片」等奖励。

场景与副本
1.           开放全新期间限定玩法副本「羁绊.植草秘境(双人模式)」,
开放期间「2022/05/26()维护后~2022/06/21()维护前」,SLv.10以上的两位玩家组队后至「日落狂山」,透过副本「晨曦栈道」传送门可进入副本,副本中需要玩家齐心协力才能够顺利通关,击败尾王后即有机会获得全新SLv.1金品套装战利品「羁绊.永春之殇泪」、「羁绊.植草之华苑」和「重组礼盒(限定)」、「神域币1枚使用券」等奖励。
2.           开放副本「源神轶闻录.篇章十三」,每星期一、三、五、日,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与「教廷调查员.易丝」(400513)接取任务「Lv60.芯希雅的改变」,将可进入「闇月女神.芯希雅」的回忆,体验芯希雅不为人知的过去。完成任务后,可获得「芯希雅的轶闻录」,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易丝购买「芯希雅的月华结晶(上锁)」合成福袋「芯希雅的月华结晶」,开启后有机会获得「芯希雅的启源之钥」、「芯希雅的钥匙碎片」、宠物「稀有闇月芯希雅」等奖励。
※因应「源神轶闻录.篇章十三」开放,「源神轶闻录.篇章十二」调整为每周二、四、六、日。
3.           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新增全新道具「诅咒号角.菲娜儿」并移除「神器.伊西丝之魂」。
 
源神
1.           源神研究院已解析完下列源神的能力,现在可在源神技能接口提升下列源神的技能等级。
I.             幸福之翼.青鸟
II.           御灵剑姬.新年村正
III.         嗜血女爵.伊丽莎白
IV.        苍雷女帝.青龙
V.          百魅夜语.青行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