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神秘的电饭堡全面升级 5倍金币掉落走上土豪路

2014-12-19 08:15:27字体: 分享:

呦,米娜桑,“妖精的尾巴”新资料片已经热血来临啦,你准备好迎接新战场“大魔斗演武”的强力公会对战了吗?当然,在众多新的挑战来临之时,强力的装备是米娜桑关心的头等大事!然而,很多热血的童鞋还在为空有图纸做不起装备而烦恼;还在为想制霸战场却苦于没有强力装备而难受;还在为没有足够存款被土豪超越而痛苦!呦西,少年少女们不要怕,今日,全新大升级的“神秘电饭堡”道具将解决你关于金币的所有烦恼,5倍金币的掉落让你瞬间走上光鲜亮丽的土豪之路!

“神秘的电饭堡”是《幻想神域》为所有玩家朋友们解决金币问题提供的便利道具,而为了让米娜桑能够快速有效的解决身上金币太少带来的困窘,今日,“神秘的电饭堡”道具金币掉落将提升为原来的5倍!海量金币的掉落让你可以收获满满一包裹,从此打造装备不再为金币而发愁,自给自足魅力闪现,让你成为土豪中的高富帅!


 
一次打怪10金收入


迎妖尾利全民,“神秘的电饭堡”道具全新大升级,提升至5倍金币掉落让你豪爽用金不再是梦想!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