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全民卡牌大对战 胜者有礼金色卡牌送给你

2015-01-13 10:23:09字体: 分享:

 

《幻想神域》休闲有趣的卡牌玩法迎来了新的强力挑战,5位卡牌界的隐藏高手“卡牌世界王”降临拥风草原,等待着所有喜爱卡牌对战玩家们的热情挑战!想要与俏丽红、臭屁黑、潇洒蓝、呆呆黄和小粉红这5位卡牌世界王进行终极对决的玩家,不仅要具备卡牌对战的珍贵经验,还要有充足的决斗点数和强力的挑战牌组!呐,还没有做足准备的玩家不要着急,今日,我们特别准备了一项卡牌主题福利活动来鼓励所有热爱卡牌对战的玩家们!凡是在卡牌随机对战中取得一定胜利次数的玩家,都将获得卡牌对战道具奖励和红利点数哦!而且,随机对战次数累积到规定次数的玩家,还将获得本次卡牌世界王新增金色卡牌一张!喜爱卡牌对战的小伙伴们,赶快拿起你们手中的卡牌,开启新一轮的卡牌界巅峰对决挑战吧!

活动时间:1月13日12:00---1月18日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是在卡牌随机对战中累计胜利次数达到规定档位,即可获得该档位及其之前所有档位的奖励;另外,凡是卡牌随机对战次数达到400次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张新推出的金色卡牌奖励。

活动奖励:

随机对战次数达到400次,可获得一张金色卡牌:外貌邪会教主——达波

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随机对战胜利累计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奖励;

2、奖励是可叠加的,胜利次数达到每个档位,即可获得该档位及其之前所有档位的奖励;

3、最终在活动期间,只要随机对战次数达到400次,即可获得金卡一张;

4、两种活动奖励不冲突;

5、活动奖励均为绑定道具;

6、所有奖励将在3~5个工作日内发放;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金色卡牌“外貌邪会教主——达波”的卡牌说明

 

《幻想神域》卡牌对战掀起新高潮,胜者大礼相送,全新金色卡牌全民赠!米娜桑,快快准备好你的强力牌组,卡牌大混战出发!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