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源神周来袭 登录有礼消费大返利活动开启

2015-03-17 10:37:46字体: 分享:

 

《幻想神域》3月17日将迎来春日新版本的盛大更新,这一次,与我们形影不离的源神们再次带来新的祈愿玩法,让我们的游戏乐趣更加的丰富多彩,而本周也因此被定义为具有特殊意义的源神周!嘛~为了迎接如此特别的源神周的到来,《幻想神域》除了准备了奖励优厚的消费大返利送道具活动,而且还为每日登录的所有50级以上玩家们免费赠送源神祈愿所需道具呦!想要免费获得超多实用道具奖励的朋友们,快快抓住机会参加本次新版本的两大惊喜活动吧!

活动一:迎接新版本 3天消费有好礼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7日维护结束后-2015年3月19日24:00

活动大区: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3天累计消费元气点到达指定档位,就可以获得该档位的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为累计消费,即3月17日—3月19日3天累计消费到指定档次即可获得该档次的奖励;

2、本次活动消费为元气点消费;

3、本次活动的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活动二:源神周福利 每日登录有惊喜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7日维护结束后-2015年3月22日24:00

活动大区: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迎接新版本,欢乐源神周!活动时间内,等级≥50级的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次日获得登陆奖励呦!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次日20:00前获得登陆奖励;

2、登录活动一共持续6天,6天全部登录,即可获得所有奖励;

3、本次活动奖励道具均为绑定道具,不可交易;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迎接新版本,欢乐源神周!两大福利活动超多道具奖励带你一起快乐一起飞!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