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玩得一手好牌 通关“决斗者圣殿”拿奖励

2015-06-12 08:20:30字体: 分享:


  《幻想神域》最具挑战性的卡牌新副本“决斗者圣殿”将要于6月12日震撼开启!为了卡牌界的荣耀,为了得到更加强大的牌组,米娜桑赶快做好充分的准备一起挑战“决斗者圣殿”走起!另外,庆祝卡牌新副本“决斗者圣殿”的盛大开放,让米娜桑能够收获更多的惊喜,我们还特别为参加卡牌新副本战斗的玩家准备了一项福利活动,每天通关“决斗者圣殿”并做完每日卡牌任务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哦!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2日-2015年6月14日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当天通关副本“决斗者圣殿”,且完成当天卡牌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当天奖励;如3天全部完成,可获得最终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日通关副本“决斗者圣殿”,且完成卡牌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奖励;
  2、卡牌每日任务如下:
   Lv60.一般对战两胜
  Lv60.一般对战四胜
   Lv60.随机对战两胜
  Lv60.随机对战四胜
  每日完成以上4个任务
  3、每天完成活动的截止时间为当天24:00,超过24:00完成则判定为第二天完成;
  例如:玩家在6月13日00:00-6:00之间通关卡牌副本并完成以上任务,6月13日6:00-24:00同样通关卡牌副本并完成以上任务,则判定为该玩家6月12日未达成活动要求条件,6月13日达成活动条件,只可获得6月13日的活动奖励“卡牌决斗能量水10点(限定) *1”。
  4、活动奖励于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发放;
  5、活动最终解释权畅游所有。
  趣味多多挑战多多奖励多多的卡牌新副本“决斗者圣殿”6月12日火爆开启,玩得一手好牌,每日做任务,天天有好礼呦~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