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炼金大返利 人形坐骑巴哈姆特带来强化专场

2015-08-14 09:32:34字体: 分享:

 

又到了每周最开心的周五啦,今天不仅预示着我们的快乐周末即将到来,而且在《幻想神域》的二次元世界中,备受玩家们关注的炼金也将进行例行大更新!为了给米娜桑一个特别欢乐无极限的畅享周末,本次炼金更新不仅会有玩家们最最喜欢和最期待的高人气人形坐骑巴哈姆特的再次现世,更是有超多量源神洗练卷轴、高阶装备强化卷的大范围来袭!另外,本次炼金还将开启一项福利优厚的惊喜大返利活动,绝对让你惊喜不停炼到爽!炼金大作战,发发入魂给你超大惊喜,让人形坐骑巴哈姆特和海量实用道具陪你周末炼金发发发!

活动一:清凉一夏 欢乐炼金大返利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4日维护结束后-2015年8月16日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3天累计消耗幻想币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幻想币返还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说明:

1、 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发放;

2、 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3、活动解释权归畅游天下所有。

活动二:炼金奖励大更新

炼金奖励更换时间:2015年8月14日12:00

炼金奖励更换详情:

点击查看炼金奖励更换详情>>>

清凉一夏欢乐来炼金,惊喜大返利,超人气人形坐骑巴哈姆特带来海量实用道具陪你快乐过周末!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米娜桑还不赶快趁机来一发!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