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中秋前夕献礼消费大返利强势来袭

2015-09-18 11:12:29字体: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临啦,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前夕,《幻想神域》当然要为米娜桑带来一发诚意满满的假日福利咯!今天,元气点消费返利活动强势来袭,海量道具让你拿到手发软!新老玩家齐分享,在启源大陆的幻想世界中High翻天!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8日维护结束后-2015年9月20日24:00
活动区服:全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3天累计消费元气点到达一定档次,即可获得该档次的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内,3天累计消费元气点达到一定档次,即可获得该档次的奖励;例如,如果玩家在活动截止时累计消费了6000点元气点,那么将会获得荣耀战币3000枚*1、高阶武器强化卷(限定)*12、高阶武防具强化卷(限定)*12、高阶饰品强化卷(限定)*12,而不会获得其他档位奖品
2、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3、 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4、 本活动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