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春节活动预热第一弹——谁才是你最爱的源神宝贝

2019-01-23 16:27:45字体: 分享:

  说明说明!!!

奖品已于1月31日发放

最佳主人:5人

奖品:四星源神洗炼卷轴

最IN源神:玉藻前

奖品:三星源神洗练卷轴

参与奖

奖品:1000幻想礼券

(由于大家的投稿比较乱,就不做一一展示了)

——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在启源大陆上,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来回馈大家一年以来的陪伴和付出,活动将会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源神四星图鉴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各位大佬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准备,在如此多可爱的源神中,谁是你的绝对意中人呢?快来参与投稿吧~
谁会是这次活动的,最in源神最佳主人呢?

最in源神:投稿中合照最多的源神将会成为最in源神,和该源神合照的投稿玩家均可获得“抱大腿礼包”

最佳主人:投稿中合照创意及展现效果最佳玩家5名将会成为最佳主人,5名投稿玩家可获得“真大腿礼包”

活动规则:
1.投稿时间:1月23日——1月30日
2.投稿邮箱:331709428@qq.com,注:投稿时要备注自己的角色ID、QQ等信息,方便发放奖励
3.投稿作品:符合活动主题即可,片截图格式推荐JPG、PNG图片,大小2M内,配文200字以内
3.每种奖励每个账号至多领取一份,运营小姐姐会通过QQ与获奖玩家联系发放奖励。
4.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神域》运营团队所有。
活动奖励:
1. 优胜奖:礼包
2. 参与奖:幻想礼券1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