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5月23日觉醒内测 国服独占内容揭秘

2014-04-29 22:27:54字体: 分享:

觉醒你的冒险之魂!“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正式宣布将于5月23日开启“觉醒内测”,并公布了一段全新的“声の恋 燃烧二次元”配音视频。本次“觉醒内测”持续时间更长,规模也会数倍于之前的首测。大量国服独占内容也将在此次测试版本中出现,意味着《幻想神域》离正式商业化运营更近一步!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5月23日开启!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5月23日开启!

史上最庞大阵容 《幻想神域》语音系统演示

独占福利一:“云语音”Beta版上线

在The Seed引擎支持下,《幻想神域》已经拥有还原度100%的动漫游戏画面,此次 “觉醒内测”添加新上线的“云语音”系统,邀请几十位国内人气配音演员来演绎,堪称国内游戏配音历史上最庞大最豪华的阵容。未来在正式版“云语音”系统还会加入日本豪华声优版,众多演绎过柯南、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经典超人气角色的声优跨界加盟,让《幻想神域》与可以一部玩的日系动画无限接近!

国内大牌CV 献身 打造智能源神伙伴

国内大牌CV 献身 打造智能源神伙伴

独占福利二:最强小伙伴“源神”升级

源神原本是沉睡在异世界的英灵与神兽,经过玩家召唤成为形影不离的伙伴。相比于其他游戏中的宠物,源神更加智能,不仅可以在战场上与玩家合体放大招,非战斗时还能与主人对话交流,让玩家犹如拥有了皮卡丘、数码宝贝甚至亚瑟王Saber一般,在冒险的路上永不孤单。国服源神除了拥有生动的语音,其本身的攻击力也会大幅修正,同样的招数相比日服、台服威力有望提升数倍,成为左右战局的力量。

英雄王驾凌 谁能通关天空塔?

英雄王驾凌 谁能通关天空塔?

提前开放:冒险剧情全部开放,内测就可“通关”

封测的荣耀已经成为历史,在“觉醒内测”中,所有冒险剧情将全部开放,可以玩到更多的副本和隐藏任务,另外游戏中的终极副本——40人组队才能挑战的“天空塔”也预备开放。

双武器切换让战斗节奏由你说了算

双武器切换让战斗节奏由你说了算

全新武器种族战弓登场!

全新武器种族战弓登场!

创新玩法:十大武器种族,自创冒险天赋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将开放10大的武器种族,升到40级时后还提供副武器组合,在战斗中实现无CD,0秒切换的超爽战斗。每一个武器种族还将具备独特的“天赋矩阵”,相比一般的天赋树实现360度无限发展的可能,开启玩家定义“职业”的新时代。

钓鱼大赛 找回纯真感动

钓鱼大赛 找回纯真感动

不可错过:休闲生活,纷繁体验

除了大量新副本,《幻想神域》“觉醒内测”对钓鱼、考古等生活类技能也大幅度强化,如果你追求成为一位锻造大师,想要带上一把钓竿就能走遍世界,《幻想神域》一样准备了丰富的称号、成就与隐藏任务,让战斗冒险之余也能继续增长经验,收集源神。

虚拟世界 NPC哥哥也能随便调戏

虚拟世界 NPC哥哥也能随便调戏

是源神更强还是玩家更猛?

是源神更强还是玩家更猛?

新战斗种族 拳刃战斗截图

新战斗种族 拳刃战斗截图

《幻想神域》官网,预约5月23日觉醒内测激活码>>>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