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秦时明月女神降临 《幻想神域》集结全亚洲动漫

2014-07-07 09:00:40字体: 分享:

亚洲超人气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与全球首款动漫电影页游《秦时明月》正式宣布合作!7月18日《幻想神域》全民公测并启动“全亚洲动漫明星集结”计划,《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同款时装首发入驻《幻想神域》,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形象加入。8月8日,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上映,《幻想神域》将联手《秦时明月》页游(7月14日不删档内测),展开有史以来最强的推广企划!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7月18日全民公测>>>

  畅游顶级独代《秦时明月》页游7月14日不删档内测>>>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牵手《幻想神域》源神烛龙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牵手《幻想神域》源神烛龙

亚洲人气动漫强强联手

作为华人动漫第一品牌,《秦时明月》挑选合作对象时极为严苛,而3D MMRPG《幻想神域》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对动漫近乎100%的还原度入围,其之前同日本人气动画《约会大作战》的合作经验也成为经典参考案例。7月,《秦时明月》页游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联手之后,《秦时明月》在泛娱乐化战略上再进一步,而《幻想神域》“全亚洲动漫明星集结”计划将迎来一个重磅合作对象,后续加入的合作品牌也更加令人期待!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

“女神”少司命成联接纽带

紫发飞扬,裙裾摇曳的阴阳家少司命在《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中登场,初登场就获得了大量动画粉丝青睐。她性格冷漠,有着与年龄不符的高深武功;总以面纱遮面,传说她美若天仙,但这世上还没有人见过她面纱之下的真面目。在《幻想神域》中,玩家可以穿着少司命的服饰一秒变女神,《幻想神域》也将承担起为更多动漫玩家介绍《秦时明月》这一经典作品的使命。

精致细节打造,少司命服饰同款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的服饰同款将在《幻想神域》登陆,从不对称衣袖的设计到右手腕部的白花装饰,还有少司命美腿上被许多动画迷忽视的铃铛都细致再现。而为了每一个玩家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幻想神域》并没有将少司命标志性的面纱加入。少司命的服饰遇上《幻想神域》的百变发型会带来怎样的惊喜,7月18日敬请期待!

腕部的白花装饰也细致体现

腕部的白花装饰也细致体现

动画迷经常忽视的铃铛装饰游戏中也有哦!

动画迷经常忽视的铃铛装饰游戏中也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