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看网游如何刺激宅男兴奋点

2015-04-20 09:42:08字体: 分享: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的《幻想神域》,作为宅男挚爱的动漫与游戏相结合的产物,首测至今一年来,深受广大宅男的喜爱,堪称“宅男挚爱网游”。下面一组的数据可能会引起宅男们的不适,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宅男们是万万都不会想到,那个卖萌撒娇高喊着“帅哥哥带我飞”的萌妹纸,背后可能是一个一个抠脚大汉!

萌妹纸的背后是抠脚大汉

萌妹纸的背后是抠脚大汉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宅男先别哭,《幻想神域》的世界里,除了真的有萌妹、台妹、马来妹还有基友在里面,还有什么能让宅男们兴奋到飞起呢?宅男最爱动漫网游是怎么样炼成的?该如何花样刺激宅男兴奋点?

可萝莉可正太 各色时装是王道

一款时装对于游戏角色来说是多么地重要,决定了你该如何花样卖萌或者是安静地耍帅。你总以为宅男在现实生活中都是那样不修边幅,但是每个宅男心中要不住着一个萌妹子或一个小正太。约会大作战等知名动漫同款、源神同款、节日性爆款,专属特别款等时装,总能让宅男随时随地hold住时尚,是游戏里吸引妹纸和基友搭讪的必备装备啊,宅男必须有。

约会大作战时装

约会大作战时装

玉藻前同款服饰

玉藻前同款服饰

巴德尔黑暗造型

巴德尔黑暗造型

满城尽是大胖次 想看就看随便看

满城都是大胖次的《幻想神域》,你会经常有意无意地发现你的角色和源神若隐若现的或条纹或小草莓或斑点的各式胖次,不管是自己家的角色隔壁王哥哥的角色还是各路源神们,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合法欣赏,想看就看随便看,这样的游戏,宅男有什么理由不爱?

源神夏娃的胖次

源神夏娃的胖次

各色胖次尽情观赏

各色胖次尽情观赏

宅男最爱胖次神域

宅男最爱胖次神域

更多搭讪方式 正太萌妹到碗里来

《幻想神域》是一款拥有很多搭讪方式的网游,你可以约主城秀个时装卖个萌,可以约个副本打个怪,可以约天空塔一起爬楼打怪通过,可以约着去钓个鱼,可以约着找个美好的角落一起在夕阳下奔跑,当然,善用搭讪语录可事半功倍,“壕,约吗?” “跟爷走,带你副本带你飞!” “今天感觉萌萌哒,妹子当我的绑定奶吧!” 爱要勇敢说出口,正太萌妹这就到碗里来。

约着看看夕阳是不错的选择

约着看看夕阳是不错的选择

约着刷刷本也是可以的

约着刷刷本也是可以的

善用搭讪语录

善用搭讪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