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8月7日重型机车炫酷疾驶旋风极速漂移

2015-08-07 10:18:51字体: 分享:

炫动如风,极速超群!伴随着“轰隆隆”的轰鸣声,拉风的机车党们终于可以在《幻想神域》的二次元世界中体验一把机车的速度与激情啦!8月7日12:00,火红的炽焰·流星重机和炫蓝的飙风·极速重机闪亮亮相神域世界,想要炫一把极致的如风漂移神车技吗,《幻想神域》史上首款机车型坐骑将是你唯一尊享的豪华座驾!

极速如风重型机车炫动漂移

火红的喷漆闪亮完美,流线形的车型造型帅气,炽焰·流星重机带你追求征服速度的快感,以贴近流星般的速度,化作一道闪耀的炽焰流光,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闪耀着华丽炫蓝之光的飙风·极速重机则是另一种恣意狂飙,极速奔驰中,带你在每一个曲折弯道中驰骋穿梭,展现超越风速的极限动力!这两款重型机车跑动起来都拥有超大的马力并利用了真实机车的漂移原理,让你在二次元的世界也能体验到非凡的自由极速之道!

看我自由疾驰

横行无阻酷炫霸气

机车御姐

极速如风,炫动来袭!超快感重型机车飙风飞速,炫酷漂移车技狂拽霸气叼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