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90级上限开放新副本开启

2015-08-18 08:00:00字体: 分享:

《幻想神域》2015年大型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将要于8月21日开启震撼公测!全新职业手里剑的疾风降临,等级上限也将全部开放至90级!同样高等级和高战力的全新装备也随着新等级的开放全面解禁,同时异界·泰达之根以及难度提升的单人困难、五人地狱的异界·绿水湿地副本,天空幻境·命定、天空之塔30层等全新副本也将华丽开启。

90级解禁85级金装闪耀登场

本次版本更新之后,玩家们的等级上限将开放至90级,并将「??」等级调升至76级以上。90级全新等级上限全面解禁,全新等级的提升,意味着启源使者们又有更多的新挑战。在等级提升的同时,为了让大家在巅峰阶段获得同样高等级和高战力的全新装备,本次新资料片不仅会同步开放85级闪耀金装,而且还将开放80级紫色品质的PVP装备!

90级新等级上限解禁

90级新等级上限解禁

宝箱掉落85级金色品质防具

宝箱掉落85级金色品质防具

新副本将会掉落85级新装

新副本将会掉落85级新装

冒险升级全新副本华丽开启

伴随着等级上限的开放,本次新资料片还将开放全新副本异界o泰达之根以及难度提升的单人困难、五人地狱的异界o绿水湿地副本、天空之塔30层BOSS乱入玩法、天空幻境命定章节四大副本也将同步开放掉落85级闪耀金装!只要完爆强悍副本boss试炼的勇士就能拥有这些至高无上的高级金装,还有如一代女王、香汗淋漓、香水品牌代言人等殊荣哦!

异界o泰达之根的魅香女王Boss

异界o泰达之根的魅香女王Boss

异界o绿水湿地Boss皮欧奶奶

异界o绿水湿地Boss皮欧奶奶

天空之塔30层斯卓尔乱入

天空之塔30层斯卓尔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