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9月8日地狱战马烈焰呼啸而来

2015-09-08 10:52:17字体: 分享:

盛大的阅兵小长假刚刚过去,在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陆空装备表演中,我们见证了现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富强!当我们在感叹威慑力十足的拉风坦克座驾时,我们《幻想神域》的二次元世界也将迎来最具震撼力的霸气坐骑地狱战马!火红的炼狱·幽冥战马和冰蓝的闇魔·邪冥战马,来自幽冥地狱的拉风座驾烈火战马脚踏魔法烈焰呼啸而至,一马当先谁与争锋!

霸气燃烧 地狱战马呼啸而至

炼狱·幽冥战马来自血红的烈焰炼狱,身上有一半的躯体是由那充满神秘能量的岩浆所组成,如火般燃烧的鬃毛上能感受到源源不绝的能量;而闇魔·邪冥则是来自漆黑幽冥的冷傲战马,充满神秘能量的灵魂组成健硕的躯体,长长的鬃毛燃烧着幽蓝的魔法焰火!两款地狱战马霸气孤傲,是不可多得的超拉风坐骑,米娜桑赶快骑上自己喜欢的烈焰战马,开启一段“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潇洒冒险路吧!

火红的炼狱·幽冥战马

冰蓝的闇魔·邪冥战马

驯服它,带你飞奔而驰

《幻想神域》小长假归来,地狱战马烈焰呼啸而至!